2019-09-03

主啊 全地在我面前




主啊 全地在我面前
只有两种人
义 或者不义

有福的人 因信称义
不义的人 等候审判

主啊 全地在我面前
只有两条路
信 或者不信

有福的人 因恩坚固
不信的人 沉沦火湖

主啊 全地在我面前
只有一工作
传 和平福音

世上没有义人 一个也没有
追求公义良善 惟有信耶稣

主啊 全地在我面前
努力传福音
主 生命甘泉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

有何人喜好存活,爱慕长寿,得享美福,就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他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耶和华向行恶的人变脸,要从世上除灭他们的名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