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我相信



不要倚赖邻舍,不要信靠密友,要守住你的口,不要向你怀中的妻提说。因为儿子藐视父亲,女儿抗拒母亲,媳妇抗拒婆婆,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至于我,我要仰望耶和华,要等候那救我的神,我的神必应允我。(弥迦书75-7



我相信黑夜终将过去
相信黎明就在路端

我相信百花即将盛开
相信春天就要来临

我相信救主掌管王权
相信魔鬼已经失败

我相信号筒就要吹响
相信恶人必受审判

我相信恩主与我同行
相信信者因信得生

我相信主神听我祈祷
相信救主正在施恩

我相信救主永远信实
相信圣徒得享恩光

我相信恶人遭受审判
相信圣徒喜见主面

我相信良善公义谦卑
鄙视恶者虚假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