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

当归向我们的神 因为神必广行赦免!

万民都当兴起,上到约沙法谷,因为我必坐在那里,审判四围的列国。开镰吧!因为庄稼熟了。践踏吧!因为酒榨满了,酒池盈溢,他们的罪恶甚大许多许多的人在断定谷,因为耶和华的日子临近断定谷。日月昏暗,星宿无光。耶和华必从锡安吼叫,从耶路撒冷发声,天地就震动。耶和华却要做他百姓的避难所,做以色列人的保障。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且又住在锡安我的圣山。那时,耶路撒冷必成为圣,外邦人不再从其中经过到那日,大山要滴甜酒,小山要流奶子,犹大溪河都有水流,必有泉源从耶和华的殿中流出来,滋润什亭谷。埃及必然荒凉,以东变为凄凉的旷野,都因向犹大人所行的强暴,又因在本地流无辜人的血(约珥书3:12-19)

这是怎样的光景呢?乃是千禧年审判之时,神的选民欢喜,神的仇敌受报!

地上一切与神为敌的人啦,无论是千禧年之前的战争,欢喜赴神的大宴席,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所飞的鸟大声喊着说:‘你们聚集来赴神的大筵席!可以吃君王与将军的肉,壮士与马和骑马者的肉,并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的并他的军兵争战。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地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还是千禧年之后的战争,跟随魔鬼撒但,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就是歌革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降下,烧灭了他们。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你当看见,体贴肉体,抵挡神,接受魔鬼撒但的奴役,势必难逃永远灭亡的命运!你更当看见,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接受永远沉沦的审判之后,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降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乐哉,一切都是新的了!有声音从神的宝座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儿子。唯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

看哪,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侍奉他,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

亲爱的朋友啊,我们欢欢喜喜盼望主再来时的荣耀!我们盼望什么呢?盼望每日与主同行!盼望时刻行走在神智慧光中!我们盼望任何时候,任何时刻我们合乎神的心意,住在基督里面,荣神益人!

圣哉,基督就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盼望祂显现的时候,我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

圣哉,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做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显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时候,凡求告耶和华名的,就必得救。因为照耶和华所说的,在锡安耶路撒冷必有逃脱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华所召的。”

亲爱的朋友啊,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他,相近的时候求告他。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归向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怜恤他;当归向我们的神,因为神必广行赦免。”

主啊,照你旨意,让我全人圣洁,敬拜尊崇荣耀我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