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6

香港 香港




从来没有踏上香港土地,对香港的了解仅仅是通过影视、媒体和从香港来的基督徒。从影视我们可以感知香港的诙谐、幽默,勇敢、良善,和平、节制;从媒体我们可以感受什么呢?香港的拥挤、憋屈,市侩、挣扎,郁闷、彷徨;从香港来的基督徒身上呢?我们可以看见喜乐、进取,良善、温柔,信心、盼望。

···

我习惯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就像我习惯台湾属于中国天经地义!

没有机会实地考察香港,但我却去过台湾,那个梦中摇逸浪漫的岛屿!但台湾给了我什么样的写真呢?他们喜好吹捧偶像,他们也善于自己制造偶像,因为他们创作场所有限,所以他们可以将有限的资源发挥到极致!他们不需要那么辛苦的,但他们选择了自己以为正的路,结果呢?一条尴尬难行的路,离开母亲生命供应,他们的发展就陷入营养不良的肢体羸弱!

我们可以有自由,我们也可以有不同看见,但我们不能自己封闭彼此坦诚相交的心!
我们可以有发表,我们也可以有不同持守,但我们不能因噎废食自己做进前拦路石!

君子有成人之美,倘若我们有责任担当,我们更应该有真知灼见!
智者行善于暗中,倘若我们有忧患知识,我们当努力让世人认同!

倘若自由、民主、权利,通过暴力得来,这样的暴戾不是真自由、真民主!
倘若公平、公正、权力,牺牲法制法纪,这样的扰乱就是假公义、假和平!

任何人,鼓吹仇恨,推崇暴力,这样的人就是魔鬼!
任何人,存心黑暗,借刀杀人,这样的人就是恶者!

香港,香港!你可以离开大陆吗?
香港,香港!你可以拥抱民主吗?

一个人不认识自己,一个人不认识真神,他就拥抱偶像,他就参拜魔鬼!
一个家不归回理智,这个家就失去秩序,她就怨怼仇恨,她就失去希望!

看哪,那些披着光明外衣的人,告诉你要争取,似乎为了你的益处,实际上你为他们的利益摇旗呐喊,充当炮灰!
看哪,那些道貌盎然的假教师,告诉你要斗争,似乎为了你的未来,实际上你为他们的地位流血流汗,沦为工具!

我所亲爱的少年啊,自由从来不是肉体的厮杀,自由乃是灵魂的释放!
我所走失的中年啊,儿女从来不是个人的资产,光明引导乃神圣职责!
我所沉默的老年啊,警醒守望是你该尽的责任,正义直言乃光明作为!

香港,香港,归回理智,重现爱心力量!
香港,香港,认识自己,去除假神偶像!
香港,香港,归向真神,恩主掌管明天!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从天上观看,他看见一切的世人,从他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他是那造成他们众人心的,留意他们一切作为的。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我们的心向来等候耶和华,他是我们的帮助,我们的盾牌。我们的心必靠他欢喜,因为我们向来倚靠他的圣名。耶和华啊,求你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向我们施行慈爱。”

愿香港有平安,中华有和平,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愿神的名在神州大地得高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