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

建立大卫倒塌的帐幕 欢乐 统一 赞美 荣耀神!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卫倒塌的帐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坏的建立起来,重新修造,像古时一样,使以色列人得以东所余剩的和所有称为我名下的国。”此乃行这事的耶和华说的(阿摩司书911-12

看哪,先知说预言的时候,乃是北国以色列强盛时期,犹大乌西雅以色列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在位的时候,大地震前二年,提哥亚牧人中的阿摩司得默示论以色列。”阿摩司被神呼召出来做先知说预言,我原不是先知,也不是先知的门徒。我是牧人,又是修理桑树的。耶和华选召我,使我不跟从羊群,对我说:你去向我民以色列说预言。

以色列家啊,我必兴起一国攻击你们,他们必欺压你们,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的河。”先知不仅有明确的启示,更有特别的异象,并且为神的产业祈求,主耶和华指示我一件事:为王割菜之后,菜又发生,刚发生的时候,主造蝗虫。蝗虫吃尽那地的青物,我就说:‘主耶和华啊,求你赦免!因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耶和华就后悔说:‘这灾可以免了。’”不止一次地祈求,主耶和华又指示我一件事:他命火来惩罚以色列,火就吞灭深渊,险些将地烧灭。我就说:‘主耶和华啊,求你止息!因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耶和华就后悔说:‘这灾也可免了。’

哀哉,以色列,怎奈你罪孽深重,即便有先知站立破口,无奈你硬着颈项不肯悔改归向神,寻求赦免寻求怜悯,因此先知阿摩司看见神审判的准绳!我要吊起准绳在我民以色列中,我必不再宽恕他们。以撒的丘坛必然凄凉,以色列的圣所必然荒废。我必兴起,用刀攻击耶罗波安的家。”哀哉,以色列,时日将到,灾祸降临,那日,殿中的诗歌变为哀号,必有许多尸首在各处抛弃,无人作声。”愚妄悖逆的人啦,为何依然狂心傲性招致灭亡呢?月朔几时过去,我们好卖粮;安息日几时过去,我们好摆开麦子。卖出用小升斗,收银用大戥子,用诡诈的天平欺哄人,好用银子买贫寒人,用一双鞋换穷乏人,将坏了的麦子卖给人。”

哀哉,以色列啊,因你不知悔改,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他们必漂流,从这海到那海,从北边到东边,往来奔跑寻求耶和华的话,却寻不着。当那日,美貌的处女和少年的男子必因干渴发昏。那指着撒马利亚牛犊起誓的说哪,我们指着你那里的活神起誓,又说我们指着别是巴的神道起誓,这些人都必仆倒,永不再起来。”

以色列啊,但愿你认识牧养你的神,俯伏敬畏,去除偶像,以神为乐!主万军之耶和华摸地,地就消化,凡住在地上的都必悲哀。地必全然像尼罗河涨起,如同埃及河落下。那在天上建造楼阁,在地上安定穹苍,命海水浇在地上的,耶和华是他的名。”无奈你藐视神的先知,体贴肉体放纵情欲,随从外邦风俗,服侍人手所造,人心所舍的哑巴偶像,遭受驱离应许之地的刑罚!我必出令,将以色列家分散在列国中,好像用筛子筛谷,连一粒也不落在地上。我民中的一切罪人说灾祸必追不上我们,也迎不着我们,他们必死在刀下。”

赞美神,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到那日,我必建立大卫倒塌的帐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坏的建立起来,重新修造,像古时一样,使以色列人得以东所余剩的和所有称为我名下的国。”什么是大卫的帐幕呢?岂不是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子孙,全以色列十二族团结如一人,在应许之地享受神同在的平安祝福,以神为乐吗?美哉,在大卫的帐幕,祭司丰富,神的家有粮,赞美称颂,欢乐满溢吗?!圣哉,神必坚立大卫倒塌的帐幕,堵住其中的破口,不再有分裂,不再有悖逆,以色列四境安宁,赞美称颂之声常起!

圣哉,日子将到,耕种的必接续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续撒种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我必使我民以色列被掳的归回,他们必重修荒废的城邑居住,栽种葡萄园,喝其中所出的酒,修造果木园,吃其中的果子。我要将他们栽于本地,他们不再从我所赐给他们的地上拔出来。

万军之耶和华我的主啊,你所应许的已经成就,因你本为善,你的慈爱永远长存!父啊,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以色列全家早日归向主!愿中美有和平,愿福音带着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愿教会得复兴,愿圣徒得坚固,愿主呼召我们时刻,我们欢然见主面!

主啊,愿你亮光启示去除我心中一切黑暗,愿我能够看见神家里的缺乏,愿我倚靠主恩惠,勇敢站立破口,在神旨意里面祈求,在圣灵里面祈祷,为着神的产业祷告!主啊,愿你得一切荣耀,愿主在我里面日日加增,愿我活着就是主耶稣基督在我里面活,荣神益人!

主啊,愿你早日回来!在基督耶稣名里生活、赞美、祈祷、守望!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