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是谁披着光明的外衣


是谁披着光明的外衣
是谁肆意掠夺他人
是谁贪婪欲壑难填

是谁披着光明的外衣
是谁强迫他人为奴
是谁打家窃舍残暴

是谁披着光明的外衣
是谁任凭少年堕落
是谁贩卖魔鬼诡计

是谁披着光明的外衣
是谁蛊惑人心私欲
是谁放纵肉体毒祸

是谁披着光明的外衣
是谁助长为富不仁
是谁阻拦正义和平

是谁披着光明的外衣
是谁窝藏贪官污吏
是谁推崇过犯罪恶

是谁披着光明的外衣
是谁贪图罪中之乐
是谁乐意他人同罪


“耶和华啊,求你留心听我的言语,顾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听我呼求的声音,因为我向你祈祷。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说谎言的,你必灭绝;好流人血弄诡诈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至于我,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耶和华啊,求你因我的仇敌,凭你的公义引领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你们一切作孽的人,离开我吧!因为耶和华听了我哀哭的声音。耶和华听了我的恳求,耶和华必收纳我的祷告。我的一切仇敌都必羞愧,大大惊惶;他们必要退后,忽然羞愧。

作恶的人哪,你们离开我吧,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