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祂知道我所行的路 (二)


他在左邊行事,我卻不能看見;在右邊隱藏,我也不能見他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約伯記 23:9-10

前两天我们提过世上的聪明人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常看一二,这一二就是指生活中好的、积极的一面了。基督徒呢?我们如何看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呢?我们有诗歌如此唱道:

神未曾应许天色常蓝,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应许常晴无雨,常乐无痛苦,常安无虞。
神却曾应许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试炼得恩助,危难有赖,无限的体谅,不死的爱

亲人离去,是我们不愿意看见的,所以我们安慰人,是希望我们活着多一重救赎,多一重盼望,因为我们知道那救赎主为我们活着,在肉身之后我们必亲眼见神,那时候一切的委屈、一切的迷茫、一切的纠结都不再存在,存在的只是神的荣光驱散一切的黑暗!在新天新地一切和睦美好,颂赞神的荣耀!

我们的关心、我们的爱心一直存在伴随,你们看到了就能感受生活的美好,原来你并不孤单,你看不到,这份爱依然存在,因为我们有同事亲情存在;还有一份爱,你更需要看到,那就是天父的爱,祂真实具体,就在你灵魂的深处,需要你用基督耶稣的灵来接受祂。你相信神的儿子耶稣基督为你打开生命恩门,你相信接受,你就会得到,你的人生就不再孤单彷徨落寞,你将有一种爱要破尘土而出,你将有一份热烈要冲破冷漠灿放生命的美丽!

接受安慰是一种福分,作完全人是一种祝福,既成全自己,也帮助亲朋好友到永远,因为神与你同在,祂的杖、祂的杆都将安慰你,领你到可安歇的水边,教你的灵魂苏醒在青草地场!

感谢神!祂是你的牧者,不会再有缺乏!


还有末了的话:愿弟兄们都喜乐!要做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爱和平的神必常与你们同在哥林多后书13: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