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请站在我的肩膀上





记得那是一个少年,黎明起床,怀揣热情带着盼望,在黑暗中收获希望;记得那是一个少年,半夜不寐,三更风寒五更饥,为的有朝一日把天下看遍;记得那是一个理想和追求的岁月,那时候好些人羡慕,好些人嫉妒,当然记得那时候我们年轻,从来不会留心与计较那些与理想和抱负没有关系的人和事。

慢慢地我们就看了起来,慢慢地我们就习惯别人估价和计算我们的一切,灵魂和肉体,有的人得到了他们的物件,兴高采烈而去;有的人知道得不偿失,所以他们不再在我们身上浪费功夫,我们都看见了,抚手一笑,路还是在脚下走着,可惜有些人融入了那有来有往的平凡人生。我们却是蒙恩典有异象的人,生活因为我们存在而显明价值!

少年心不再,梦想就不纯。

有些人喜欢高位,却以各种美名去修饰,你身在其中要明白其中的窍要。不是所有的传承都是为了点亮他人的空间,不是所有的燃烛是为了使他人生活没有黑暗。没有爱心的流水作业、缺乏舍己的谦卑之心,传承可能就是捆绑他人的枷锁,满足自己的欲望,辖制他人自由生命。

我走的路愿意走的人很少,告诉你会觉得我自负和狂妄,实际上我只是希望你能够站在我的肩膀上,不需要为我留名,也不希望你为自己留名,当我们所有人都甘心乐意别人站在我们的肩膀上时,世界因此和谐亮丽。让世人生活更美好,点亮生活的黑暗,光和爱就是我们彼此要留传的名,那是造物主要我们的努力作和为的 — 传扬那召我们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路我在走着,生命线直到永远,如果你感受真善,能否和声回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