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看哪,祂来了



那时我说:看哪,我来了,我的事在经卷上已经记载了。我的神啊,我乐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里。(诗篇407-8

感谢神,诗篇40篇,我们既可以看作是预言诗,预言基督的复活和受死;也可以是我们个人的经历见证。就个人经历来说,何其美好!我们先经历神的救拔,享受神慈仁圣爱、乐唱救恩的歌,耶和华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 

赞美神,有福的人,倚靠耶和华不理会那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赞美的话也必时常在我们口中!感谢神,享受着神的祝福,我们才有能力和信心经历主耶稣复活的大能,面对试炼艰难,既不疑惑也不摇动!

感谢神,这也是一篇预言诗歌,预言基督在十字架上为世人的罪,付出生命的赎价,腓立比书25-8节说得好,“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他本有神的形象,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象,成为人的样式;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赞美主耶稣,祂本是神,却愿意为了我们的缘故,谦卑倒空自己 — 取了人的形状,就是为了在神人中间打开一条又新又活的道路,成为我们的中保;赞美主耶稣,不仅甘心为了我们倒空自己,还为了我们的缘故顺服神的旨意 — 乐意将生命献上!亲爱的朋友啊,救主舍身不是因为我们有什么值得夸耀的善行义举,祂是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就已经为我们成就了一切,将神的爱向我们显明!何等的救主,神的儿女当俯伏敬拜称颂祂,荣耀祂的名!

我们经常说,施比受更为有福,什么是真正的施呢?岂不是主耶稣在这里所行的吗?祂的供应远超我们所求所想,甚至我们自己还没有思想安排时刻,祂已经预备了莫大的救恩!祂已经预定了我们的道路!祂已经预定了我们得神儿女的名分!祂已经预定了我们得着丰富产业!何等的救主,何等的大爱!当你得着时刻,岂不是会和我们一起在神儿子耶稣基督的引领下,高声赞颂神吗?

“我在大会中宣传公义的佳音,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耶和华啊,这是你所知道的。我未曾把你的公义藏在心里,我已陈明你的信实和你的救恩,我在大会中未曾隐瞒你的慈爱和诚实。”(诗篇409-10

感谢神,“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希伯来书121-2

救主就会回来,圣徒依然等候。等候时刻时间是长的,你若心情喜悦,信心坚固,等候也是美好的!你可以在等候时刻多准备合适的言语,甚至可以利用那时间写一首短诗来记载那沉淀自己的特别时刻!

不是所有的人值得等候
不是所有的事值得回忆
你若能够点亮周围风景
自然享受春暖花开心情

赞美主,蒙恩的人,今天等候救主回来,欢喜迎接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救主未归来时刻,你能够献上多少赞美?救主未归来时刻,你又有多少爱心诗歌?主看重的不仅仅是我们外在的行为,而是我们的心!有多少为主而思想,有多少为神的国降临而祷告!亲爱的圣徒啊,身边那么多的人需要福音,愿我们就是那蒙差遣的人!

亲爱的朋友,祂来了,你愿意欢喜迎接吗?!愿你蒙福!

今日祷告

主啊,愿你圣徒看见田里已经成熟的庄稼需要收割,愿我们活着就是一个传福音的人,一个见证神荣耀的人!祝福我们年长的年幼的肢体,祝福我们手上的工作,愿我们活着警醒守望,努力福音,等候主来!

主啊,祝福中国政通人和、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愿福音广传,愿主看顾保守全地受逼迫和打击的圣徒!愿耶路撒冷有平安,愿全地热爱公义与和平的一起起来,打击腐败,抵制懦弱贪婪,去除神不喜悦的罪,铲除恐怖主义!愿一切背离神道路的人回归到神旨意的道路上!

赞美主,活在我们里面,叫我们乐意跟随救主的脚踪行!

愿一切寻求你的因你高兴欢喜,愿那些喜爱你救恩的常说:当尊耶和华为大!(诗篇4016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