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终日论说神的公义,时常赞美祂


我的心必靠耶和华快乐,靠他的救恩高兴。(诗篇359

 

诗篇35篇再一次向我们展现大卫求告耶和华的诗歌!“耶和华啊,与我相争的,求你与他们相争;与我相战的,求你与他们相战。”(诗篇351)还记得上一篇所说的吗?“义人多有苦难,但耶和华救他脱离这一切。”我们必须记住一个前提是什么呢?你必须在耶和华面前是一个蒙称许悦纳的义人,你的祷告才会蒙垂听!因此大卫呼喊,“我的神我的主啊,求你奋兴醒起,判清我的事,申明我的冤。耶和华我的神啊,求你按你的公义判断我,不容他们向我夸耀。”(诗篇3523-24

一个人只有在神面前存完全正直的心,没有诡诈,才敢发出如此的祷告,求神按祂的公义判断自己!远东许多人顶礼膜拜关公,希望他能够帮助自己,结果我们看到什么呢?盗贼拜,希望自己的帮伙讲义气,不让警察抓住;警察也拜,却是希望能够凭着正气抓住歹人。你觉得这关二爷,该如何行呢?帮盗贼还是帮助警察?!智慧思想,你就知道自己所拜只怕有些一厢情愿!朋友啊,你们要敬拜神,就应该敬拜真神,慈爱公义,圣洁怜悯,有高于诸天的旨意,有超越人的卑情下品的能力!你若能够左右的东西,还是神吗?因此,你看见那些假仁假义挂珠带串的人,就该知道这样的人,心中没有平安,而且在拜假神,当怜悯他们,传福音给他们,不要受其蛊惑!

愿神祝福我们,有着清洁的良心,能够像大卫一样发出正义的呼求,时常住在主里面,因为祂的慈爱比生命更为美好!亲爱的朋友,你若也渴望像大卫一样发出正义的呼求,你若渴望时常见主面,而又不知道该如何行!不要着急,也不要担心,不妨如此祷告:“神啊,愿你怜悯我,让我饱尝救主耶稣基督的恩惠!我愿意在今生、在此刻得着救恩,因为我相信耶稣基督,神的儿子,在十字架上为我付出了生命的赎价!赞美神,悦纳了救主耶稣基督的工作,使祂复活升天,成为我们的大祭司,还会为我再来,我愿我和我的全家同蒙主恩,得着神儿子永远的生命!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感谢神,藉着祂的儿子耶稣基督,我们就可以坦然无惧地来到神面前,祈求光中见光,并且相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神的恩惠!赞美神,我们得着救恩的人,莫忘记我们该尽的责任和义务,“我在大会中要称谢你,在众民中要赞美你。”(诗篇3518)哈里路亚,赞美神!

还记得上一篇吗?“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感谢神,大卫即便是在患难苦痛中,也没有忘记呼唤神的儿女一起归荣耀尊贵给神,呼唤大家一起赞美荣耀神,“愿那喜悦我冤屈得申的欢呼快乐,愿他们常说:‘当尊耶和华为大,耶和华喜悦他的仆人平安。’ 我的舌头要终日论说你的公义,时常赞美你。(诗篇3527-28)什么是蒙福的人呢?特别患难时刻,不是先求人的恩惠,而是仰望我们灵魂的牧者,生命的救主,将自己的难处摆在神面前,让神在我们身上成全祂的旨意,让神得荣耀,我们得救恩的喜乐!赞美神,荣耀归祂,平安归于地上祂喜悦的人! 

愿我们的心因耶和华夸耀,愿我们的灵因救主快乐!赞美的话时常在我们的口中,哈里路亚,荣耀至高的神!

阿们!



今日祷告

主啊,感谢你宝血永远有功效,赞美你一次献祭就成全到永远,叫我们相信的人与父神和好,得着永远的生命!主啊,愿你荣耀的灵时常住在我们里面,教我们不再体贴旧人的生活方式,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荣神益人!

愿主帮助故国故人,愿我们同胞族人,有智慧能力,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主同行!愿我生活的国家,去除软弱浮夸,敬畏真神,愿一切以耶稣基督为主的人,活在神智慧的光中,不贪恋世俗,不沽名钓誉,真正成为神祝福人的器皿!

主啊,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乌克兰战争早日止息,愿全地疫情消除,愿中美携手,共建世界和平。愿各国领袖有智慧能力,不惧怕邪恶,敢于打击一切的不法不义,打击恐怖主义,打击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那水充满洋海!

哈利路亚,你们要敬拜真神!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