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感谢神 每日的同在

耶和华啊,我仍旧倚靠你,我说:你是我的神! (诗篇3114

窗外阳光灿烂,又是蓝天白云的日子,又是可以把握现在的时刻!主啊,恩典何丰,你我时常相近相亲!主啊,恩惠何深,领我每日随行,信心稳固!

走在恩典的道路,天色不会常蓝,我们的心却可以喜乐赞美,欢喜迎接主在天上为我们所预备的看不见的祝福!不是恩惠不再,而是我们要经历艰难!

走在恩典的道路,主恩丰满依旧,我们的心满有感激与称颂,救主耶稣体贴我们的软弱,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我们若恒心相信,必得着荣耀冠冕!

感谢神,每日一章的读经,虽然有很多感动,也会即兴诗作与散文,却不敢随便舒展心思,更不敢骄傲自义,神恩丰富,教我安安静静传福音不他求!

感谢神,赐各地同行者,一同祷告守望,一同领受每日灵粮,不是我们自己立意要作什么而是我们愿意每日守望等候主面前,催促祂为我们早起归期!

主啊,福音依然需要传递,工人依然需要主怜悯坚固,愿主怜悯恩惠有力刚强的膀臂成为圣徒的信靠,愿我们住在主里面,倚靠圣灵的能力作得胜者!

感谢神,赐我救赎主!感谢神,每日的看顾!感谢神,每日的同在!感谢神,此刻听我祷告!感谢神,保守看顾我们的心怀意念!感谢慈爱的天父!

感谢神,祂与敬畏祂的人亲密,祂还将自己的约指示我们;感谢神,祂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处安稳;感谢神,我仍旧倚靠你,我的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