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远方


歌声静寂
杯酒冰凉
你没有来
允诺成空

还愿意等候么?
还愿意望黎明?
游子思乡思亲
涟漪荡漾平息

远方
远景
归人
盼归


(一)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唱诗时刻
天边
云彩灿烂

说好归期又归期
说好彩色又色彩
浪漫黎明又黄昏
何处寻得故人回

寂寞的夜
沉默的人
等候
永远漫长



(二)说好我不会哭

 
说好我不会哭
说好微笑着离开
看落红春谢
你还是回来了
还是给我昨日的记忆
春天已经不在

说好我不会哭
说好微笑着离开
任风吹自由
你还是回来了
还是酸疲惫的泪眼
秋天高阳清冽

说好我不会哭
说好微笑着离开
换丹心热烈
你还是回来了
还是采旷野的黄花
我心默默不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