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弟兄相爱




新民看到这样的题目,不知道该如何说,因为新民知道许多人只喜欢听他们需要的话,许多人迎合他们说他们愿意听到话。

新民沉默。

厨师手艺的高低,不仅仅是菜烧出来色香味俱全,厨师还需要在保障营养的同时,改变人们饮食习惯,这需要的不仅仅是技巧,过多的有道德的担当和有怜悯的顾全。

新民没有说话,不是不能,而是不敢能,确切地说,不愿意能;因为祂能。

风自由地吹,新民在路上。

(一)             你不会懂

新民说热闹不懂他的伤,热闹很不服气,代表权柄来对付新民。

新民笑了,若是怕人的欺压,新民早就是一块软泥巴了。

新民画了一个圆,告诉热闹,圆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所以没有羁绊的目标,也没有刻板的守旧。你若能够收发自如,何来桎梏,何来受伤呢?

新民不想唱歌,还是唱了起来。

在那云彩之上
金光普照四方
在那日落那边
人们欢欣歌唱
当我离开时刻
祂向我伸臂膀

(二)             我不会哭

新民看到热闹,说是不会哭。

心底还是有些酸涩。

因为什么,热闹就是在人群中出不来?因为什么热闹以他的青春交换了世俗,却又试图用世俗来换取明天?

新民离开城堡已经很远,有时候还是走回去,试图打破热闹的温床,一切还是徒然,新民哭了。

望天的时候,沉默依旧。似乎这沉默就是为了新民能够走出热心的缠累,似乎这沉默就是为了新民能够真正打破自己好意的铁屋子。

新民没有说话,说得出来的是恩典,不能说出口的是怜悯,你若得着恩典,又知道怜悯,你开始成熟!

新民哭了,脸上泛起笑意。

风依然自由,新民还是在路上。

(三)             弟兄相爱

我爱你
不仅仅讲一个他人的故事
不仅仅说一个历史的事件

我爱你
你会感受传讲爱情的真实
你会欢喜快乐天父的恩慈

我爱你
不仅仅讲一个客观的真理
不仅仅说一回救赎的恩典

我爱你
你会看见圣灵组织变化我
你会感受复活生命大能力

我爱你
不是虚假的言语讨人欢心
不是世俗的劳作沽名钓誉

我爱你
愿意耶稣基督时刻洁净我
愿意甘甜生命时刻供应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