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泪眼



说好不流泪,新民还是泪眼迷蒙,不是为了爱情,不是因为创伤,因为爱,因为那一份怜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说好在路上,风自由吹,天依然未开,新民叹息,路很长。

举手

我将双手举起
将心思放下
等候日出

晨星已经显现
你悄无声息
我灵敬畏

高楼寒冷静寂
我在等候你
歌声飘渺

我将双手举起
将旧人约束
盼望你来


祈祷

不求金钱富贵
不求体安逸
但求国泰民安
但求和平

不求智慧知识
不求己得荣
但求恩惠丰沛
但求仁厚

不求显达闻名
不求人尊敬
但求磊落光明
良善谦卑

圣洁公义主啊
怜悯我族人
进入光明疆界
喜乐安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