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你在哪里?回家吧!


你在哪里?在故乡?在酒馆?还是在私人会所?在单位,在繁忙中?
我呼唤你,你听见了吗?你可看见自己需要救赎,需要回家?
聪明人说?我不需要;成功的人说,我很富足;贫穷的人说,我没有时间;富二代说,我要享受!圣经上说你们都需要!你们需要人在寂寞时分默默陪伴!你们需要人在困顿时分温暖你情怀!你们需要人在你失望时刻,给你希望力量!你需要在失败时刻,有人信任安慰!
回家吧,何必张狂,何必自义,何必糊涂!属灵人参透万事,你们却依然在世俗小学里面进出,似乎有知识,似乎有玄妙,其实就是无知的人装神弄鬼叫你惧怕填胸,失去心中主意定见!
回家吧,慈爱天父在呼唤!回家吧,救主耶稣正张开臂膀!回家吧,圣灵正运行在你心深处,挪开你黑暗遮蔽,为的就是你能够得着救赎恩光!回家吧,神的仆人奔走相告,好消息,相信神儿子十字架救赎,就有永生!
你在哪里?可听见我呼声?回家吧,莫再滞留深夜街头,莫在异乡寂寞!回家吧,神的家里,生命乐河水甘甜,救恩扶持力刚强!
回家吧,现在祷告祈求父面前:慈爱的天父,我需要你,愿我得着你丰盛的救恩!愿救主耶稣基督成为我生命的粮,永生的倚靠!赞美主,宝血洗净我一切不义,良心再无亏欠!我愿接受主耶稣为我生命救主,永远享受神的救恩!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