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好大的雪!何等的情!


记忆中雪总是晚上下,早上起来,白色世界洁净,金色阳光,顿然脱俗!
我爱银妆素裹,我爱大雪飘飘,自从看见听见人们在风雪中斗数精神,疲乏辗转,不敢再希冀天猛降大雪,毕竟人不可因为自己喜悦,无视他人苦恼。
瑞雪兆丰年,寒雪去灾虫。如果由人安排事物,总会有缺失,难求面面俱到,感谢神,统管世间万物,按祂世间成就美好事!昨日早早下班,感恩大雪飞舞,本来思想感恩抒怀,还是选择美美地睡上一觉,早上起来,晨耕已毕,迫不及待的就是踏雪游行了。
虽然已经是七八点的功夫,大街偶尔有车驶过,小街道依然一片静谧,但愿我大雪沙沙之声,辅助人们梦乡甜美安详!街角有人早起清理人行道,想来是街道车辆喧闹声催起,为行人预备安全的行道。贤德的母,能干的父,是幸福儿童必须前提。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尽自己的职责,奉献自己的热力,就是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选择互助互惠的人生实在美好!
平日里青葱翠绿的树木花卉,此刻在大自然面前,被厚厚包裹,再难分珍贵平凡,白白的雪渲染喜融融的情绪,房屋成了一个个刚出炉的面包,臃肿膨胀,温暖入目。思想室内安详的人们,此刻一定温暖满足;美哉,行在街上,一个人,就是一个自由的世界!
好大的雪!上礼拜天还在感谢神,赐我别样心情,今天更感谢神,恩上加恩!世界上的事,排除自我因素,都可以看见神的恩典!即便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若谦卑敬畏,更能感受神信实可亲,祂爱你,不仅仅是给一个盼望,更是赋予你跨越世俗的力量,叫你在今天,在此刻可以感恩,可以赞美,更可以将喜乐传递给身边的人!

感谢神,带领祂的儿女畅游生命爱河,沐浴温暖,再不愿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