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原地


 

新民走得很慢,话语也少。

怕母亲失去娇儿喜悦的晴空,怕爱子暗淡心情凝固岁月的美好,不愿意有伤害,怕未明中伤心意,新民一步一回首。

 

看的是青春岁月,谁能够填补谁的虚空。

念的是前路光明,谁能够激励谁向前进。

 

不想伤害谁,又没有能力预防人受伤,惟有抬头望天,默默无语。

 

新民在路上,风自由地吹。

 

听君一曲

 

听君一曲

我黯然神伤

路在脚下

谁人剑舞彷徨

 

听君一曲

我心寂寂默

泪在眼中

盘延叠叠漫长

 

听君一曲

我泪眼汪汪

天涯君别

今昔何年何怅

 

我静静地看你

 

我静静地看你

静静地站立

风盘旋发间

好凉 好凉

 

我静静地看你

默默地离开

传说的剧痛

暴烈 暴烈

 

我静静地看你

默默地等候

盼望风传来

温暖 热力

 

原地

 

草原失去绿色

天空静寂鸟鸣

因为你不在

瞳镜显得苍白

你是否在路上

是否应许我归来

 

长笛声音泛起

思绪故乡悠长

因为你不在

安舒失去意义

喜乐更无色泽

你是否等我相会

 

放飞英雄侠意

喜看长河落日

灿烂而辉煌

晚风传来消息

忍耐直到你来

你已经启动归期

 

这是歌唱的日子

 

这是歌唱的日子

这是喜乐时分

你我面对面

没有距离 没有间隔

 

这是歌唱的日子

这是欢庆时分

你我面对面

生命冠冕 圣洁公义

 

这是歌唱的日子

这是颂赞时分

玻璃海欢腾

蒙恩圣徒 喜乐完全

 

这是歌唱的日子

这是赞美时分

唱哈利路亚

荣耀归神 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