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主 我举起双手





主 我举起双手
因为你是我的力量
主 我举起双手
因为你是我的保护

主啊 我沉默不语
不是因为我自己
主啊 我闭口不言
不是因为我个人

主 我举起双手
因为世人拒绝福音
主 我举起双手
因为黑暗逼迫正深

主啊 我怜悯哀伤
失丧者贪婪肉体
主啊 我敬拜祈祷
福音是神之大能

主 我举起双手
盼望世人归向基督
主 我举起双手
盼望恩主早启归程       




一剑定边

新民拔剑的时候,新月没有看见。
新民在路上很久。彼得没有跟上来,马夫更是不知何处歇脚。
新民叹息,原本可以讴歌对吟的,如今一人为诗,也好!
剑舞还是来侵,新民侧了一下身,剑舞收身不住,新民拉住剑舞腰带,剑舞顿首,退立一旁,亦步亦趋。新民没有再看他,留下日记,剑舞在那里废寝忘食,一时手舞足蹈,一时哀哀戚戚,都是神态安然。
新民叹息,风很自由,新民自己不自由,新民自己甘愿这不自由。
叹息、自由,自由、叹息,新民望了望天!

暗风来急

剑舞听下来的时候,本来想告诉新民什么,新民制止了他,剑舞知道,人为的事,黑暗的事,仇恨的事,终胜不过磊落光明。
剑舞叹息,悟道太晚。
新民知道剑舞的好意,新民更不愿意背包袱上路。
风自由地吹,新民自由而歌,虽然有叹息,却因怜悯而生!
新民在路上,缓缓而行,步履坚定!

一剑定边

张三拔剑,觉远也拔剑,新民都没有看,一个人走。
激烈时刻,新民吹了一口气,落花流水,一片寂静。
叹息,一个人背着城堡上路,本来是一个人的,后来有了情感,后来有了牵挂,后来有了依念,后来有了顾忌,后来有了缠累,后来就忘记了旅程。
新民继续在路上,人似乎多,热闹异常,却又冷清,很少听见人声。
新民在路上,望了望天。
风自由地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