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主啊 你来



当我年轻的时候
老师问我
理想是什么
理想就是报效祖国
工程师教师军人

当我年轻的时候
亲人问我
理想是什么
理想就是磊落光明
帮助人英雄无惧

当我年轻的时候
朋友问我
理想是什么
理想就是五湖四海
新青年广阔天地

如今我人到中年
有人问我
理想是什么
理想就是拾回初心
不污染少年纯洁

如今我体泰安舒
理想问我
追求在何方
努力经营只有家人
忍不住热泪长流

主啊 你来

当我老了的时候
智慧问我
真理在何方
真理可曾努力求索
可曾努力传圣爱

主啊 你来

当我老了的时候
生命问我
道路在何方
可曾行为正直光明
可未曾虚度光阴

主啊 你来

当我老了的时候
欢然见主
打了那美仗
靠恩跑了当跑道路
持守该有的信心

主啊 你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