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
我的好处不在主以外
圣哉 耶和华是我产业
祂是我杯中的份
祂保守我走义路
预备我荣耀之中恒久产业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
我所得的祂为我持守
圣哉 我心欢喜灵欢乐
何有福因信称义
何有福因恩坚固
赞美主救恩充沛有力刚强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
我的心肠时时警戒我
圣哉 耶和华是我牧者
在祂面前喜乐满足
在祂右手永恒福乐
赞美主引领我生命的道路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
我要住在耶和华殿中
圣哉 满结佳果叶常青
畅饮生命乐河活水
饱足甘甜欢然安歇
赞美主我的产业实在美好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
祂的慈爱与我何宝贵
圣哉 耶和华是我力量
地虽改变山虽摇动
耶和华的信实不变
赞美主祂是我随时的帮助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
不敢离开祂恩典容颜
圣哉 祂使我的灵清醒
叫我时尝救恩之乐
我心清洁我灵正直
赞美主祂的公义高过诸天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
在祂面前有永远福乐
圣哉 我的好处在乎主
有祂同行我不摇动
有祂同行我灵喜乐
赞美主保守你我直到路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