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

问我去何之,君行到自知




看哪,前两日还在向爱妻介绍说,从停车处到工作单位的路径虽短,却是一路花树,可惜花儿依然未开!谁曾料,才两日的功夫,这花儿说开就开了,而且灿灿烂烂,热热烈烈!

凉风拂在脸上,心意却是温暖!

曾经想在梦境中思想宝岛,现实有些茫然!没有热情洋溢的花草,也没有坦荡纯真的笑意,人们似乎匆忙,似乎安逸,但解开面纱却愤懑和不平,人生原本可以换一种思路,加添一份责任担当!

人生难免负担,我们却可以轻装进前!

同事推荐网上学习,盛情难却。三人行,必有我师!我们若有求全求善之心,势必看见自己的缺点,乐意接受他山之玉。美哉,师者,可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如今好事者多,却是图利也!

闲哉,黄庭坚,

半烟半雨溪桥畔,渔翁醉着无人唤。疏懒意何长,春风花草香。
江山如有待,此意陶潜解。问我去何之,君行到自知。

春天在这里,陶醉的人在哪里?

曾经长袖飘飘,如今看人潮涌动,何处歇息?

听哪,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何等温柔的救主,柔声细语地呼唤,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

圣哉,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