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

当存敬畏基督的心 彼此顺服 建造教会

我必不进我的帐幕,也不上我的床榻。我不容我的眼睛睡觉,也不容我的眼目打盹。直等我为耶和华寻得所在,为雅各的大能者寻得居所。(诗篇1323-5

人到中年,总该有些经历,总该得着一些教训,总该有正确人生态度与目的!

曾经的理想,为人民服务,为人类的幸福!后来发现持守这观点的人被社会视为另类;人还是人,社会却变了,有心开始探索之旅,寻求救赎之路!

有些人是走错了,他们在黑暗的胡同里面,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我命由我不由天,黑暗填胸,愚昧上头,自我救赎的人,羁绊过犯罪孽何其多!

有些人是蒙福的,他们看见了真光,驱散了心中黑暗乌云,从此活着,不再是为了自己,依然是为了他人活着,不仅是为了美好,更为了有价值!

因为有了新的意义目的,我们喜悦在神家中倾倒心意,盼望得神喜悦,诗歌何甜,心意合一!

1. 记得大卫起誓:我不进我的帐幕,
不上我的床榻,不容我打盹闭目,
直等到我为耶和华,寻得安息之处。
全能的神巴望有家使属祂者可住。

2. 我们何等眼瞎,只顾自己的事务,
任凭神殿荒凉 哦主,你必须有路!
我们情愿上山取木,为建你殿劳碌;
绝不再说:且等明日,建造当趁今日!

3. 哦主,此时此境,激动人起来建造,
正如大卫之日,自动答应你呼召,
同心合意,配搭一起,受此托付,多好!
我们所喜,是你心意,主,我们来建造!

4. 主,为著你教会,叫我们废寝忘食,
为建造献一切专心豫备你居室!
阴间的门不能胜过已建造的教会。
工人稀少,时候不多,兴起建造教会!

教会建造如何呢?

···

如果说蒙恩以前靠个人充满才气,信主以后呢?我们相信耶稣!

祂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祂在荒漠开道路!

祂使沧海变为桑田,祂叫我们活着因恩坚固!

看哪,世人看见不顺心不如意的事,灰心失望!我们看见不讨神喜悦的事,仰望耶稣,祈求施恩的主,为福音开辟工厂,为教会倾倒祝福!

赞美神,耶和华拣选了锡安,愿意当做自己的居所,说:‘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

慎哉,你们要谨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当像智慧人。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不要做糊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荡;乃要被圣灵充满。当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对说,口唱心和地赞美主。凡事要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常常感谢父神。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

1. 我心所追求,乃是神自己,不是乐与安,也不是福气;
我能出代价,达到这圣地,不是我自己,乃是祂恩力。

2. 因信而向前,要得神自己,凭爱而跟随,永远不他依;
因祂扶持我,我追随不已,直到神答应,我最深祷祈。

3. 虽然这道路,有时真可怕,虽然这代价,常是非常大,
但是神知道,何者是我需,得著神的路,永不能弯曲。

4. 一事我所知,祂永不会错,一事我所作,要将祂得著;
一天过一天,神是我所要,至终的赏赐,神作我荣耀。

主啊,你若能得荣耀,我愿背十字架,不是为自己,乃为福音遍天涯!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国有和平,愿世界早日结束疫情,人民信福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