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赞美主 爱主的人必然兴旺得主同在之丰盛平安!

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诗篇1211-2

我们喜欢读上行诗,喜悦众人以神为乐,在神面前倾心吐意,喜悦众弟兄和睦同居,同心合意赞美荣耀耶和华,天地的主,爱我们的神!

圣哉,“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他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

赞美神,创造天地,威武有大能!赞美神,无微不至,看顾施恩助!赞美神,无限荫庇,稳固而刚强!赞美神,信实恩惠,祂爱永不移!

看哪,这样的知识,我们可以揣摩而得,这样的信心经历呢?我们可以因恩得着吗?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新冠病毒,你是小心谨慎,理智对待周围的人事物,还是你厌烦怨怼他人带来的不便利?许多人不用上班了,还可以得着政府救济,你心是否感恩满足,并且决定一旦危机解除,就回报社会,与人为善?还是你贪心不足,忧虑东西?呆在家里,原本是该珍惜时刻,一家人和和美美,享受天伦之乐,还是你习惯名利钱财爱家人,而不习惯与家人正常家居?

···

人在作,天在看。原本是警告作恶之人的话语,如今却也可以用来提醒众圣徒!还记得耶和华藉着先知以赛亚所说话语吗?你们是我的见证,我所拣选的仆人。既是这样,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华,在我以前没有真神,在我以后也必没有。唯有我是耶和华,除我以外没有救主。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说明,并且在你们中间没有别神。圣哉,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 你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在;你趟过江河,水必不漫过你;你从火中行过,必不被烧,火焰也不着在你身上。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属灵的经历也是一样,因信称义,因恩坚固!因信称义或许我们清楚明白,简单的相信神,接受主耶稣所成就的救赎大工,承认祂是我们的主,我们的王,为我们流出宝血,付清生命赎价,我们就可以与神和好,并且得称神儿女,拥有永生!因恩坚固呢?仅仅是环境平顺,物质丰富吗?更多时刻,是灵魂的安歇在生命活水边,更多时刻是祂恩手提握,更多时刻,是因为信,所以能信,并且得着信心的果效,就是灵魂的救恩!

赞美神,神的神能已将一切关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赐给我们,皆因我们认识那用自己荣耀和美德召我们的主。因此,他已将又宝贵又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叫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就得与神的性情有份。正因这缘故,你们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 有了知识,又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有了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你们若充充足足地有这几样,就必使你们在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上,不至于闲懒不结果子了。人若没有这几样,就是眼瞎,只看见近处的,忘了他旧日的罪已经得了洁净。所以弟兄们,应当更加殷勤,使你们所蒙的恩召和拣选坚定不移。你们若行这几样,就永不失脚。 这样,必叫你们丰丰富富地得以进入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永远的国。

圣哉,你们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后,所忍受大争战的各样苦难。一面被毁谤,遭患难,成了戏景叫众人观看;一面陪伴那些受这样苦难的人。 因为你们体恤了那些被捆锁的人,并且你们的家业被人抢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长存的家业。所以,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 因为还有一点点时候,那要来的就来,并不迟延。只是义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后,我心里就不喜欢他。我们却不是退后入沉沦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灵魂得救的人。

赞美主,还有一点点时候,祂就要回来,为那忠信等候祂的人而来,并且赐他们荣耀公义冠冕!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赞美主,爱主的人必然兴旺得主同在之丰盛平安!愿众弟兄平安,教会得复兴,福音广传,神得荣耀颂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