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1

我心渴慕神 弯曲的心思 我必远离

我要歌唱慈爱和公平,耶和华啊,我要向你歌颂。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你几时到我这里来呢?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邪僻的事,我都不摆在我眼前;悖逆人所做的事,我甚恨恶,不容沾在我身上。弯曲的心思,我必远离;一切的恶人,我不认识。(诗篇1011-4

何等美好的世界,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普天下当向耶和华欢呼!你们当乐意侍奉耶和华,当来向他歌唱!你们当晓得耶和华是神,我们是他造的,也是属他的,我们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场的羊。当称谢进入他的门,当赞美进入他的院,当感谢他,称颂他的名!因为耶和华本为善,他的慈爱存到永远,他的信实直到万代。”

哀哉,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就有恶人到处游行。

依然记得前些日一个老年人看见我是同胞的模样,来传什么功,说什么迫害之类,当时训斥他为老不尊,张口说瞎话!那老头灰溜溜走开!一个人为某种私欲传道听途说的瞎话,故意说自己不曾亲眼看见的传言,只怕是心思败坏!

慎哉,君王若听谎言,他一切臣仆都是奸恶。

最初移民,以为自己做了人生最美的选择!事实呢?也不一定!因为中国人,既然厌烦祖先的陈规陋习,自然也会鄙视西人暗中拉帮结派,人浮于事!看哪,西方人喜欢责备中国人心忧天下,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中国人文化熏陶就是,心系天下,为国担当,为民请命!因此发现我们鄙视的为富不仁、见利忘义的人在西方受抬举,不能不审视移民的正确性!

“我要歌唱慈爱和公平,耶和华啊,我要向你歌颂。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你几时到我这里来呢?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邪僻的事,我都不摆在我眼前;悖逆人所做的事,我甚恨恶,不容沾在我身上。弯曲的心思,我必远离;一切的恶人,我不认识。在暗中谗谤他邻居的,我必将他灭绝;眼目高傲、心里骄纵的,我必不容他。我眼要看国中的诚实人,叫他们与我同住;行为完全的,他要伺候我。行诡诈的必不得住在我家里,说谎话的必不得立在我眼前。我每日早晨要灭绝国中所有的恶人,好把一切作孽的从耶和华的城里剪除。”

道不同,不相与谋!这是我当年回答带领我的弟兄,为什么不与某某某合作传福音的原因!一个人心里不干净,与其共事,似乎是维持了合一,却并不能真正荣耀神,反而让那骄傲自义的人越发自我膨胀!很多时候,我宁可一个人站在旁边祈祷,愿神旨意成全!

教会生活如此,日常生活亦然!我的心不会与恶人同谋!也不会因为所谓好处利益人云亦云,更不会张口说瞎话!同行的人,我可以等候时日一同前行,但是也不会停留太久,不求上进,不学无术的人,神若不改变他们,我们人为希望他们明白君子为仁好善之心,枉然徒劳而已!

社会责任呢?就需要我们传福音了!可惜的是什么呢?魔鬼撒但蛊惑着人心,左右着政治,许多国家不仅不能在公共场合传扬福音,甚至神厌恶憎恨的同性恋也在一些堕落的聚会处合法!毒品合法化的目的,是政府为了增加税收,为了政府官员工资收入一天天看涨!这些为虎作伥利欲熏心的人,从来不会说消减公务员工资,限制打击不义不法,驱赶那些在原籍地违法乱纪之人,取缔他们灰色收入!正因如此,需传福音!

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 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主耶稣的话,许多人都会讲,但身体力行的人呢?有福的人,“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

赞美神,在祂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祂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愿神常施慈爱给认识祂的人,常以公义待心里正直的人。

主耶稣啊,我是一个回家的人,地上的家已经回不去,但愿早日回到天家,早日见主荣面!愿疫情早日结束,愿福音兴旺,得救人数早日添满,愿主早日回来!愿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哈里路亚,荣耀归神!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