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2

我的心哪 你要称颂耶和华 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诗篇1031-2

圣哉,“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要称谢耶和华,因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谁能传说耶和华的大能?谁能表明祂一切的美德?凡遵守公平、常行公义的,这人便为有福!”

看哪,熟悉编排故事情节的人都知道,感动一个人或者叫一个处于对立地位的人改换心意,最好的办法就是触动其心!基督徒也时常会说赞美主神,祂是万福之源,众光之父!深愿众圣徒能够有大卫丰富的经历,赞美称颂主恩!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他的圣名!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耶和华施行公义,为一切受屈的人申冤。祂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则,叫以色列人晓得祂的作为。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祂不长久责备,也不永远怀怒。祂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祂的慈爱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祂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祂的人。因为祂知道我们的本体,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至于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样,他发旺如野地的花。经风一吹,便归无有,他的原处也不再认识他。但耶和华的慈爱归于敬畏祂的人,从亘古到永远;祂的公义也归于子子孙孙,就是那些遵守祂的约,记念祂的训词而遵行的人。耶和华在天上立定宝座,祂的权柄统管万有。听从祂命令、成全祂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称颂耶和华!你们做祂的诸军、做祂的仆役、行祂所喜悦的,都要称颂耶和华!你们一切被祂造的,在他所治理的各处都要称颂耶和华!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

何其有福,“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何其有福,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圣哉,凡心里没有诡诈,耶和华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何其有福,祂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祂的路径都滴下脂油!何其有福,“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无不义。”

赞美神,祂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祂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祂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赞美神,“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赞美神,在祂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祂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赞美神,我求告祂,祂就应允我;我在急难中,祂与他同在。祂要搭救我,使我尊贵。

世人哪,你要听!“设计作恶的,必称为奸人。愚妄人的思念乃是罪恶,亵慢者为人所憎恶。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人被拉到死地,你要解救;人将被杀,你须拦阻。

曾经追求品德祥明德行坚定,事理通达心气和平!基督徒呢?倘若每日与主同行,自然知道神就是爱,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看哪,我心欢喜,我灵快乐,因为主神看顾我,听我祈祷,归正、刚强我走永生道路!

赞美主,因信称义,因恩坚固,教蒙恩的圣徒可以在这末世借助主恩惠显明祂莫大的救恩!祂爱我,赋予我劝人与神和好的职分,愿人人都能悔改,人人都接受主,脱离黑暗苦楚!

亲爱的朋友啊,看清人性的缺陷了吗?实际是死亡,是魔鬼撒但所带进来的罪!这罪人不能去除,惟有主耶稣得胜生命才能胜过!

赞美主,祂赐我属天平安!赞美主,祂赐我得胜智慧,胜过魔鬼诡计!赞美主,祂赐生命能力,胜过世界情欲!赞美主,祂将自己给我,赐我永生!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