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1

万军之耶和华啊 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以赛亚书1412

读到这经文,在教会有一段时间的圣徒,马上会联想到接下来的经节,描写撒但骄傲之罪,不守本位,企图夺取神的荣耀!

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

私心恶欲膨胀,结果呢?必然是坠落阴间,到坑中极深之处

慎哉,耶和华所恨恶的有六样,连他心所憎恶的共有七样,就是高傲的眼,撒谎的舌,流无辜人血的手,图谋恶计的心,飞跑行恶的脚,吐谎言的假见证,并弟兄中布散分争的人。”

我见过眼目温顺投靠人的,以为能够得人欢心,结果呢?人心是难满足的!

我也见过以口传舍的,似乎他们什么都知道,结果呢?真相很快戳穿谎言!

火缺了柴就必熄灭,无人传舌,争竞便止息。好争竞的人煽惑争端,就如余火加炭,火上加柴一样。传舌人的言语如同美食,深入人的心腹。火热的嘴奸恶的心,好像银渣包的瓦器。怨恨人的用嘴粉饰,心里却藏着诡诈。他用甜言蜜语,你不可信他,因为他心中有七样可憎恶的。他虽用诡诈遮掩自己的怨恨,他的邪恶必在会中显露。挖陷坑的,自己必掉在其中;滚石头的,石头必反滚在他身上。虚谎的舌恨他所压伤的人,谄媚的口败坏人的事。”

生活在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各样的异端邪说粉墨登场!

人们高举金钱至上,结果金钱成为他们的捆绑!

人们高举亲情至上,结果亲情成为他们的借口!

人们选择自义骄傲,自义骄傲成为他们的绞索!

你选择着什么呢?自以为正的道路?良善光明?

依然喜悦初信之时祈祷,求你使虚假和谎言远离我;使我也不贫穷也不富足,赐给我需用的饮食。恐怕我饱足不认你,说:‘耶和华是谁呢?’又恐怕我贫穷就偷窃,以致亵渎我神的名。”

依然记得圣经上的教训,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又要嘱咐他们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舍,乐意供给人,为自己积成美好的根基,预备将来,叫他们持定那真正的生命。”

我们的心啦,你要赞美耶和华,创造天、地、海和其中万物的永生神。祂在从前的世代,任凭万国各行其道,然而为自己未尝不显出证据来,就如常施恩惠,从天降雨赏赐丰年,叫你们饮食饱足、满心喜乐。”

神啦,赞美你!“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他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人生最大的祝福就是认识主耶稣!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跟随主脚踪!

“我常为你们感谢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稣里所赐给你们的恩惠,又因你们在他里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识都全备。正如我为基督作的见证在你们心里得以坚固,以致你们在恩赐上没有一样不及人的,等候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显现。他也必坚固你们到底,叫你们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日子无可责备。神是信实的,你们原是被他所召,好与他儿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一同得份。”

主耶稣,我心所祈求,就是教会得丰富,早日建造完全,恩主早日回来!

我们祈求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世界可以传神和平恩惠的福音!

主啊,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祝福圣徒刚强得胜能力,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做神荣耀的见证人,见证恩惠的主,叫软弱的得刚强,教瞎眼的得看见,叫疲软的能够行走!主啊,神迹奇事能力,不仅是初信时刻,更是我们与主同行的每一天,每一刻,主啊,让我们全人归你,荣耀主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