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今站在恩中 何等欢喜!

1. 深陷在暗牢,一无盼望;虽然要相信,仍旧徬徨;
耶稣一显现,天空变晴朗;藉神脱离捆绑,藉神得著释放!

  • 藉著祂宝血,救赎已成。祂已将我们带回归神!
  • 不再被定罪,称义并成圣!我们坦然见神!我们坦然见神!

2. 生在亚当里,惟有等死;我们有一病,无人能治;
神差祂儿子,老亚当终止;祂死我们得生!祂死我们得生!

3. 今站在恩中,何等欢喜;哦,阿利路亚,罪已除去!
神生命流进,在心里长进;藉祂生命得救!藉祂生命得救!

你能够思想到这是一个人蒙恩前后的真实写照吗?

看哪,5·20, 英文love也被网友作了特别诠释,

L代表Listen倾听

O代表Obligate感恩

V代表Valued尊重

E代表Excuse宽恕

知识似乎可以轻易获得,生命见证却需要恩典经历!

倾听,有尊重,有温柔,有爱心,有尊重;

感恩,有收获,有付出,有喜乐,有甜美;

尊重,有平等,有友爱,有忍耐,有提握;

宽恕,有见识,有自知,有谦卑,有甘心!

人不认识自己,不会真正尊重他人,也不会认真听取他人倾诉!

人不认识自己,不会真正宽恕感恩,也不会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一个人要真正认识自己,就必须认识神,投靠神无穷生命大能!

一个人有真正认识自己,就必须接受主,接受主复活生命组织!

圣哉,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世间盼望婚姻甜美,夫妻相爱一辈子和和美美的诚实人啦,“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你当领受他口中的教训,将他的言语存在心里。你若归向全能者,从你帐篷中远除不义,就必得建立。”

看哪,在这特别时刻,心中又响起甜美旋律,

今站在恩中,何等欢喜;哦,阿利路亚,罪已除去!
神生命流进,在心里长进;藉祂生命得救!藉祂生命得救!

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重。

“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一般人以为爱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可爱!也有人说,血浓于水,所以无条件爱家人!倘若一个人实在不可爱,又是你亲近的人怎么办?许多人痛苦纠结,呼天抢地,就是因为不知道,一个人若心中被爱充满,就不能不爱!

如何被爱充满呢?神就是爱!你当每时刻,勤思想住在爱里面!

世界上的爱情,婚姻中的生活,无论怎样甜美,都有缺乏温馨时刻,你如何让爱久长呢?爱可爱的人,努力帮助人去除不可爱的地方!一个人在光明里面里面,总是可爱的!一个人羁绊黑暗,总是丑陋罪恶的!神就是光,在祂毫无黑暗!魔鬼就是罪恶,牠喜欢缠累在黑暗罪恶中!

不是我们能爱人,乃是神圣生命在我们里面,以行神旨意为甘甜!乐哉,接受主救恩的人,可以在主耶稣基督里面得生命活水,永远爱的生命,成为他人的祝福,荣神益人!

圣哉,“我靠主大大地喜乐,因为你们思念我的心如今又发生;你们向来就思念我,只是没得机会。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