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倚靠主恩 箭袋充满的人便为有福!

箭袋充满的人便为有福!他们在城门口和仇敌说话的时候,必不至于羞愧(诗篇1275

依然记得刚蒙恩时刻,所喜悦的祈祷,“甚愿你赐福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依然喜悦时常在父神面前祈求,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依然记得在危险时刻暗中祈祷,“倚靠耶和华的人好像锡安山,永不动摇。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耶和华也照样围绕他的百姓,从今时直到永远。恶人的杖不常落在义人的份上,免得义人伸手作恶。耶和华啊,求你善待那些为善和心里正直的人。”

依然记得自己的职分,“这就是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道理托付了我们。”依然时刻提醒自己,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 依然记得主耶稣恩惠的训诲,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谨慎心思,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

···

圣哉,“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你们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劳碌得来的饭,本是枉然;唯有耶和华所亲爱的,必叫他安然睡觉。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所怀的胎是他所给的赏赐。少年时所生的儿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满的人便为有福!他们在城门口和仇敌说话的时候,必不至于羞愧。”

赞美神,差遣祂爱子,完成了救赎大工,我们蒙恩的人,得以与父神和好,得圣灵内住,得儿子名分,住在主里面!赞美主,不仅我们罪得赦免,不仅是有永生盼望,更是在今世,我们呼求主名,可以求恩惠恩赐,与主同工!

听哪,万军这耶和华如此说,“将来的事你们可以问我,至于我的众子,并我手的工作,你们可以求我命定我造地,又造人在地上;我亲手铺张诸天,天上万象也是我所命定的。”赞美我们的救主,除祂以外,别无真神!圣哉,“凡制造偶像的,都必抱愧蒙羞,都要一同归于惭愧。唯有以色列必蒙耶和华的拯救,得永远的救恩。你们必不蒙羞,也不抱愧,直到永世无尽。创造诸天的耶和华,制造、成全大地的神 他创造、坚定大地,并非使地荒凉,是要给人居住!”

赞美父,人生最大的祝福就是认识主耶稣!赞美父,人生最大的工作就是与主同工!赞美主,“诸山未曾生出,地与世界你未曾造成,从亘古到永远,你是神。”深愿主世世代代做我们的居所。阿们!

箭袋充满的人便为有福!他们在城门口和仇敌说话的时候,必不至于羞愧。还记得主耶稣的训诲吗?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你的箭袋充满什么呢?儿女?金钱?物质?地位?

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

但愿你的箭袋充满神的祝福!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使他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他在爱子里所赐给我们的。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丰富的恩典。这恩典是神用诸般智慧聪明,充充足足赏给我们的,都是照他自己所预定的美意,叫我们知道他旨意的奥秘,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满足的时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我们也在他里面得了基业,这原是那位随己意行做万事的,照着他旨意所预定的,叫他的荣耀从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可以得着称赞。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直等到神之民被赎,使他的荣耀得着称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