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 超乎万人之上!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超乎万人之上。(雅歌510

圣哉,“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苹果树在树林中。我欢欢喜喜坐在他的荫下,尝他果子的滋味,觉得甘甜。他带我入筵宴所,以爱为旗在我以上。”

“愿他用口与我亲嘴!因你的爱情比酒更美。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来的香膏,所以众童女都爱你。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王带我进了内室。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她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

美哉,“良人属我,我也属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北风啊,兴起!南风啊,吹来!吹在我的园内,使其中的香气发出来。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吃他佳美的果子。”

我喜悦读雅歌,就像休闲时分,喜欢读一些轻松幽默的短文一样。作者心境优美光明,读来身心喜乐愉悦;雅歌吟诵爱情的歌,恋爱中人喜乐之歌!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凉风,日影飞去的时候,你要转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属灵人来到雅歌,应该能够预见爱之主:圣洁己身,敬虔等候···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超乎万人之上。”这是我们的喜乐心情!

“他的口极其甘甜,他全然可爱。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这是我的良人,这是我的朋友。”这是我们的诚实见证!

日出日落,一世过去又一代,你的圣徒生活、等候、安睡,
一位一位,他们已逐渐离开,一次一次,我们望你快回。

我主,为何你仍没有显动静,天仍闭住,我们观看仍对镜,
我们在此依然等候再等候,哎呀,是否我们等候还不够?

每次在聚会中唱响这动人诗歌,常流泪叹息,我主,可是我们拦阻了你回来?可是教会依然没有盛装整齐!主啊,教会是你的身体,你是教会的头,愿你亲自成全这圣工!愿众圣徒在至善的真道上同归于一,愿父神荣耀得称赞!

哦,主爱长阔高深,“我的良人白而且红,超乎万人之上。”

1. 哦主耶稣,每想到你,我心便觉甘甜;
深愿我能立刻被提,到你可爱身边!

  • 主,你如一棵美丽凤仙,显在山野葡萄园间,
    殊姿超群、秀色独艳,我心依依恋恋。

2. 世上并无一个妙音,能把你恩尽唱;
人间也无一颗情心,能把你爱全享。

3. 但那最使我心欢喜,尚非你爱、你恩;
乃是你的可爱自己,最满我情、我心。

4. 你比美者还要更美,你比甜者更甜;
你外,在天我心何归?在地我心何恋?

不是所有的爱情值得表述,不是所有的故事需要传讲,惟有主圣爱,惟有十字架救赎大工,惟有主耶稣再来,我们不得不言传!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赞美主,使徒保罗被兴起传福音,“这福音是神从前借众先知在圣经上所应许的,论到他儿子我主耶稣基督。按肉体说,是从大卫后裔生的;按圣善的灵说,因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神的儿子。我们从他受了恩惠并使徒的职分,在万国之中叫人为他的名信服真道,其中也有你们这蒙召属耶稣基督的人。我写信给你们在罗马、为神所爱、奉召做圣徒的众人。愿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神并主耶稣基督归于你们!”

圣哉,何等提醒!“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

看哪,主来时刻,有福的人,喜悦受赞;做恶的人,蒙羞受罚!“谁是忠心有见识的仆人,为主人所派管理家里的人,按时分粮给他们呢? 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倘若那恶仆心里说‘我的主人必来得迟’,就动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时辰,那仆人的主人要来,重重地处治他,定他和假冒为善的人同罪,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