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我喜悦宁静清晨

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诗篇53-4

 

我喜悦宁静清晨

我喜悦与主面对面

我喜悦警醒祈祷

我喜悦恩主声音

 

我喜悦宁静清晨

我喜悦等候主面前

我喜悦与主交通

我喜悦与主同行

 

我喜悦宁静清晨

我喜悦每日见主面

我喜悦安息于主

我喜悦活主里面

 

耶和华啊,你的慈爱上及诸天,你的信实达到穹苍。你的公义好像高山,你的判断如同深渊。耶和华啊,人民、牲畜你都救护。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