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谁如耶稣使我心乐?

1. 谁如耶稣使我心乐,藉祂神圣的同在?
信实、温柔、纯洁、宝贵,祂今成为我心爱!

  • 惟主耶稣感动我心,宝贵远胜我生命;
    千万人中祂是最美,配得永远的赞美。

2. 基督的爱白白得到,神的恩典无限量;
怜悯远比诸天还高,深逾洋海难尽享。

3. 何等奇妙救赎恩典,非人心所能知觉;
我罪孽虽红如丹颜,也必洗净白如雪。

4. 祂的恩手供应无缺,祂的美善我全阅;
祂的能力使我安歇,祂之于我是一切。

5. 在那明亮生命河边,我与赎民同歌唱,
此歌何甜唱到永远,赞美荣耀我君王。

 

这是教会主日爱唱的诗歌,我也喜欢在唱到第四节时,改动一个字,“祂的恩手供应无缺,祂的美善我正阅”,直到如今,依然觉得祂的美善我全阅,有些夸张,神的智慧长阔高深,神的圣爱一样比天高比海深,过于人所能测度!如果说我正阅,就表明我们正在经历之中。

美哉,恩典何丰,喜乐何甜,信心何美!

看哪,著书多,没有穷尽;读书多,身体疲倦。”因此总是暗中提醒自己,能够不说,就不说;一定要有诗歌,必须是赞美!一定要有文字,必须是见证基督耶稣对我的改变。世俗的事,世界的事,于我实在是浮云!

两个多月过去了。除了每周上两次班,加上购买日常生活用品,我也第一次当上了宅男!宅家的日子,有些不适,更多的欣喜!

除了正常的灵修生活,我爱上了和网上的教练一起锻炼,说起来你们不信,但倘若你们真正投入,网上众多的教练,不如黄金教练的三节课,真正与人身心有益处!

有心的人,可以网上投搜,也可以点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fMBTTDCvA遗憾的是,不知道国内是否也看见找到这个视频。

出了一身大汗之后,可以自在轻松地开始新的一天!因为早上亲近主,所以思想行为,就在主光照里面,求主保守我们脚步正直,居心光明!

看哪,工作,学习,生活,都离不开恩主祝福!在祂同在得胜把握里面,我心安稳!谁如耶稣使我心乐?!

一个人有空闲,自然会思想如何为家人添加喜乐,改进厨艺也是正常生活之一,你增进了多少美善知识呢?你在神面前又有多少警醒祈祷呢?有多少时刻觉得自己该站立破口呢?神的家得丰富,在乎众圣徒同心合意摆上自己,彼此如同活石连接在基督耶稣生命磐石之上!

看见了缺乏,就需要恩典能力!你当仰望神恩典慈爱得信心力量!

“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都要爱他!耶和华保护诚实人,足足报应行事骄傲的人。凡仰望耶和华的人,你们都要壮胆,坚固你们的心!”

圣哉,惟有耶稣使我心乐,配得永远赞美!

我们不会疲倦不唱这首旧诗章,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我们声浪依旧,信心比前更坚强,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神的儿女有权利,可以大喊并大唱,因为前途更光明,我们魂乐似飞翔,
不久我们到天上,就要朝见我君王,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我们浸沉在那救赎大爱、极乐中;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我们心中乐极有如插翅上高空;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我们要去之地乃是精金所建造;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那里,我可面觐我王所有的光耀;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那里,我们要藉新诗喊出救赎恩;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那里,我们要同众圣亲近耶稣身;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赞美神,心永远仰望耶稣,盼望恩主早日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