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夜未央 春已去 恩惠主 在路上!

季节入夏,天气开始炎热,夏花开始灿烂,春树没有来得及抖散冬寒,夏天开始迎接那不甘禁锢的自由,人们喜悦骄阳之下的阴凉。

夜未央,春已去;看少年,正精神。

我们生活在一个开创的时代,脚步太快,还没有来得及继承先人意志,我们急急地迈开大步,我们匆匆走向一个为主的世界,我们打开了许许多多不应该打开的大门!

不是没有人告诉你什么是对与错,因为告诉你的人,你心中藐视轻看;不是没有人提醒你什么是是与非,因为直视你的人,你心中不敢面对!

夜未央,春已去;回乡路,何漫长。

我们已经走上前人没有走过的道路,我们自义骄傲在路上定义是与非!你看哪?世俗的人好高骛远,刚愎自用,屈枉正直;良善的人,磊落光明,温柔谦卑,公义和平!

远方闪电雷鸣,该是归期已至热爱公义,敬虔等候之人何有福!

不从恶人计谋,不站恶人道路,不坐亵慢人座位,惟仰望主恩!

夜未央,春已去;恩惠主,在路上!

赞美神,祂的应许何等宝贵!“我离弃你不过片时,却要施大恩将你收回。我的怒气涨溢,顷刻之间向你掩面,却要以永远的慈爱怜恤你。”赞美神,怜悯何等温暖人心!“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

乐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我魂歌唱!

“主那坚定的爱永远不止息,祂的怜悯也绝无终极。
每早晨都是新鲜,每早晨新鲜,你的信实不变,
哦主,你的信实不变,哦主,你的信实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