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4

有福的人!敬畏耶和华 喜爱祂命令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聪明人。耶和华是永远当赞美的!(诗篇11110

圣哉,“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耶和华的仆人哪,你们要赞美,赞美耶和华的名!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从今时直到永远!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耶和华的名是应当赞美的!耶和华超乎万民之上,他的荣耀高过诸天!”

乐哉,“谁像耶和华我们的神呢?他坐在至高之处,自己谦卑,观看天上地下的事。他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使他们与王子同坐,就是与本国的王子同坐。他使不能生育的妇人安居家中,为多子的乐母。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美哉,得蒙救恩,我心安稳,我灵快乐,我肉身也欢然安居!因为主神必不将我们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祂的圣者见朽坏。赞美主神,祂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祂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祂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圣哉,“你们要赞美耶和华!敬畏耶和华,甚喜爱他命令的,这人便为有福!他的后裔在世必强盛,正直人的后代必要蒙福。他家中有货物有钱财,他的公义存到永远。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发现,他有恩惠,有怜悯,有公义。施恩于人,借贷于人的,这人事情顺利,他被审判的时候,要诉明自己的冤。他永不动摇,义人被记念直到永远。他必不怕凶恶的信息,他心坚定,倚靠耶和华。他心确定,总不惧怕,直到他看见敌人遭报。他施舍钱财,周济贫穷,他的仁义存到永远。他的角必被高举,大有荣耀。恶人看见便恼恨,必咬牙而消化,恶人的心愿要归灭绝。”

感谢主,因为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去单位上班的次数减少,大部分时间呆在家里,因此,睡眠的时间也比平时日多了一些。早晨躺在床上,思想起守望者职分,有些愧疚,恢复往日作息,提醒自己回复平常人正直心,莫受世间跳梁小丑搅扰,继续福音使者责任,开启民智,盼望世人介绍神恩惠的福音,摆脱今生没有盼望受罪缠绕的生活,拥有永生!

认识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正如称一声朋友只需一秒的功夫,做一个朋友却需要一辈子的信任,友爱,守望,珍惜!认识一个国家,一个政党也是一样!我们以为有责任担当的,特别时刻,他们做了狗熊!我们以为平常的,却显出了英雄本色,责任担当,持守正义!不要以貌取人,也不要彼此批评论断,这样的教训不分国籍,族群,但能够实行的,依然屈指可数!人心就是如此败坏,惟有神的救恩,教我们彼此切实相爱,彼此真诚守望,共同仰望神的救恩,过寄居的日子!

基督徒,该成为他人的祝福!基督徒,该仰望基督的恩惠!

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感谢神,以祂怜悯的恩光驱散我们的心中的黑暗,苦涩,恶毒,叫我们在世为人不靠人的聪明,乃靠神的恩惠!

圣哉,你们要赞美耶和华!我要在正直人的大会中,并公会中,一心称谢耶和华。耶和华的作为本为大,凡喜爱的都必考察。他所行的是尊荣和威严,他的公义存到永远。他行了奇事,使人记念,耶和华有恩惠,有怜悯。他赐粮食给敬畏他的人,他必永远记念他的约。他向百姓显出大能的作为,把外邦的地赐给他们为业。他手所行的是诚实、公平,他的训词都是确实的,是永永远远坚定的,是按诚实、正直设立的。他向百姓施行救赎,命定他的约直到永远,他的名圣而可畏。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聪明人。耶和华是永远当赞美的!

有福的人!敬畏耶和华,喜爱祂命令!

美哉,马利亚尊主为大,深合我心!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因为他顾念他使女的卑微。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他的名为圣!他怜悯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他用膀臂施展大能,那狂傲的人正心里妄想就被他赶散了。他叫有权柄的失位,叫卑贱的升高;叫饥饿的得饱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他扶助了他的仆人以色列,为要记念亚伯拉罕和他的后裔,施怜悯直到永远,正如从前对我们列祖所说的话。赞美神,祂的慈爱上及诸天,祂的信实达到穹苍。

爱主的人,来与我同歌唱!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