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 在活人之地祂是我们的福分!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诗篇13917-18

人生会有许多遗憾事,是因为时光一去不再来。有些事我们可以重新开始;有些事我们会实实在在重复去做;有些事我们盼望作得好一些。

重复开始的,自然是意识到过去方法错误,选择了正确的道理方法;一如既往努力求作的,自然是我们认定的光明法则;而那些盼望有第二次机会的应该就是我们不愿意发生的隐而未现的过犯罪孽,盼望自己永远站立光明地位,永远蒙神引领祝福,成为他人的帮助,荣神益人!

开拓者最惧怕担心的是,后人在其建造的城堡里饱足安逸!

传道人最忌讳警戒的是,言语来自先人的遗传无亮光启示!

谁是忠心有见识的仆人,为主人所派管理家里的人,按时分粮给他们呢许多人可能嘴上不说,心底里认定自己就是!

看哪,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那时,两个人在田里,取去一个,撇下一个;两个女人推磨,取去一个,撇下一个。所以,你们要警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这是你们所知道的。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

如果说,我们认定自己预备好了的话,我们的生活方式就应该有大的改变,我们有吗?我们的改变是为了主,还是受环境所迫?

世人也喜悦美语佳句,“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但他们没有真正明白方向!“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谁是忠心有见识的仆人,为主人所派管理家里的人,按时分粮给他们呢?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倘若那恶仆心里说我的主人必来得迟,就动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时辰,那仆人的主人要来,重重地处治他定他和假冒为善的人同罪,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赞美神,祂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们末后有指望。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赞美神,“你是我的避难所,在活人之地你是我的福分

我心呼喊,神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我灵喜乐,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

慎哉,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唯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所以,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大。

主耶稣啊,如今就是末世了,世人贪婪享乐,任凭肉体血气喜好,愿主立定我们的脚步,永远跟随主!主啊,为了你自己的荣耀,为了教会的丰富,愿我们静默在主面前时刻,无论是通过影视媒体还是手机电话,愿主与我们同在,归正我们的心思,驱散迷茫的阴影,恢复困顿的疲乏,刚强软弱的身体,做神荣耀的见证人,忠信良善,按时在神家中分粮!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国有和平,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神救恩!赞美主,荣耀归神,直到永远!哈里路亚,阿们!

你当倚靠耶和华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实为粮。又要以耶和华为乐,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他,他就必成全。他要使你的公义如光发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