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人心靠恩得坚固才是好的!


我在世寄居,素来以你的律例为诗歌。(诗篇11954

 

人心靠恩得坚固是好的!有追求的人知道,作一件事在一些人是容易的,忍得一时苦楚艰难,时候一到就会有收获的喜悦!因此你看见莘莘学子,他们甘心忍受被剥夺的辛苦,就是为了能够上一个好大学,可惜的是什么呢?上了大学,却没有再继续前行的动力,失去了逼迫,反而因为松懈成为一个除了书本知识,不能抵挡生活压力的人!

持守的艰难在于什么呢?无论喝彩与否,你都在那里作你该作的事,有时候是责任心,有时候是爱心,有时候是义务,有时候混合在一起,无论如何,坚持的人慢慢发现,自己被拔高,受成全,超越了人世间的世俗情绪!因为你站在山顶时刻,已经知道什么该放下,什么该坚持,什么该忍耐,什么该宽容!你知道成功的艰辛,知道什么时候伸出你扶持的双手,拥抱那需要拥抱的人!尽管你知道自己不过是蒙福的器皿,但确实你自己已经成为他人的祝福!

热爱公义,喜好和平,是我们分内之事;如何实行却是智慧的操守。当你明白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遵行祂诫命的就是有知识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事件,我们是可以智慧实行,技巧地作为,让人得恩惠,得坚固!我们若有怜悯人的心肠,就不愿意为了自己的所谓负担和异象,伤害你本来不该也不存心甚至不愿意伤害的人!

愿神施恩!

看哪,我喜欢那合神心意的以色列美歌者大卫的诗歌,他按照神的心意服事他那个时代的人,我们后世的行路者,依然受益无穷!

“那以公义治理人民的,敬畏神执掌权柄,他必像日出的晨光,如无云的清晨,雨后的晴光,使地发生嫩草。”

圣哉,此处无声胜有声,属神的人当以神的事为念!

···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求鱼,反给他蛇呢?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所以,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你们要防备假先知。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荆棘上岂能摘葡萄呢?蒺藜里岂能摘无花果呢?这样,凡好树都结好果子,唯独坏树结坏果子。好树不能结坏果子,坏树不能结好果子凡不结好果子的树就砍下来,丢在火里。所以,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唯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所以,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大。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样领受、怎样听见的,又要遵守,并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决不能知道。然而在撒狄,你还有几名是未曾污秽自己衣服的,他们要穿白衣与我同行,因为他们是配得过的。凡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众使者面前,认他的名。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做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 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 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