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神的律法是我所喜爱的 求神照应许 以慈爱安慰我!

 

愿你的慈悲临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爱的。愿骄傲人蒙羞,因为他无理地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训词。(诗篇11977-78

何其美好,你的手制造我,建立我,求你赐我悟性,可以学习你的命令。恰如大卫谦卑俯伏,赞美称颂,耶和华啊,你已经鉴察我,认识我。我坐下,我起来,你都晓得,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耶和华啊,我舌头上的话,你没有一句不知道的。你在我前后环绕我,按手在我身上。这样的知识奇妙,是我不能测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美哉,敬畏你的人见我就要欢喜,因我仰望你的话。耶和华啊,我知道你的判语是公义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诚实待我。求你照着应许仆人的话,以慈爱安慰我。赞美神,无所不在,无所不在,无所不能!我往哪里去躲避你的灵?我往哪里逃躲避你的面?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里;我若在阴间下榻,你也在那里。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飞到海极居住,就是在那里,你的手必引导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我若说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围的亮光必成为黑夜,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见,黑夜却如白昼发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样。

赞美主,按祂应许,赐下圣灵,在我们相信接受神爱子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的那一刻进入我们的心中,成为内住的圣灵,恩膏涂抹,变化组织,教我们活着为救我们的主活,为尊崇神旨意而活,为荣耀神而活!

何其美好,神的命令就是叫我们信他儿子耶稣基督的名,且照他所赐给我们的命令彼此相爱。遵守神命令的,就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我们所以知道神住在我们里面,是因他所赐给我们的圣灵。

圣哉,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创天造地的神,按祂时间成就美好事!赞美神,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那时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你乐意俯伏主神面前吗?你能够承认自己是神的工作,是神的创造吗?但愿你得谦卑的心,良善、公义、诚实,行事为人在神智慧光中,荣神益人!

愿你的慈悲临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爱的。愿骄傲人蒙羞,因为他们无理地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训词。赞美神,祂造我们,原是要我们得丰富,得完全!这丰富完全是在我们生命成长过程中倚靠祂的恩待扶持,智慧祝福来扩增,来丰满,来完全!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神啊,你必要杀戮恶人。所以你们好流人血的,离开我去吧!因为他们说恶言顶撞你,你的仇敌也妄称你的名。耶和华啊,恨恶你的,我岂不恨恶他们吗?攻击你的,我岂不憎嫌他们吗?我切切地恨恶他们,以他们为仇敌。神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赞美神,祂所喜爱的是内里诚实,教我们在隐密处得智慧;赞美神,忧伤痛悔的心,祂必不轻看!美哉,我们一心寻求祂,祂就怜悯、祝福我们,并且教我们有生命能力,得神喜悦,也得人欢喜!神爱我们,原是将恩典祝福赐给我们,教我们成为祂祝福人的管道,荣神益人!

赞美神,祂是圣洁的,我们来到祂面前,也要圣洁;并且赞美祂公义的作为!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美国早日摆脱魔鬼的蛊惑,结束肉体意志的骚扰,真正活在神的旨意中,真正能够无愧无疚地说,我们信仰神!In God We trust!

1. 与我同住,夕阳西沉迅速;黑暗渐深,求主与我同住;

安慰消逝,且无何人能助;无助之助,求你与我同住。

2. 人生短日,转瞬就已入暮,地乐灯残,世荣花谢草枯;

四境所见,尽是变迁朽腐;永不变者,求来与我同住。

3. 莫带威严,有如王中之王,只带慈良,并你施医翅膀,

泪来洗忧,心来听我求诉;罪人之友,请来与我同住。

4. 你的同在,时时我都需要;除你恩典,何能使魔败逃;

有谁像你,将我引导扶助;或阴或晴,求你与我同住。

5. 有你赐福,我就不怕敌凶;病而不苦,流泪也不酸痛;

甚么毒钩!甚么死亡、坟墓!我都胜过,若你与我同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