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主耶稣 我羡慕活在你面前 每一天 每一刻

 

耶和华啊,我夜间记念你的名,遵守你的律法。我所以如此,是因我守你的训词。(诗篇11955-56

我这个人没有心机,无拘无束,有时候难免无意中会得罪人,所以,时不时会在主神面前祈祷,“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接受的教育就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但在我心,虽然说时常练习君子博学而日三省乎己,但更多的却是检查自己的存心是否良善,是否光明,很少留心说如何让自己聪明,如何成为他人眼中乖巧的人!因为我心所追求的乃是浩然正气,磊落光明!

因为桀骜不驯,张伯琦弟兄接受负担与我交通,弟兄爱我,我敬佩尊重弟兄,举手投足,常常显露真情。新看见彼此交通,遇为难坦诚相见。有一次,聚会中有弟兄问我,你记得张弟兄早晚会说什么话吗?说实话,那时候年轻,关注的不是弟兄早晚在神面前说什么话,关注的乃是,弟兄传授我什么从神而来的亮光。

弟兄生活何其蒙福!以八十高龄每天超过16小时在电脑前,蒙神坚固祝福他手上的工作!晚上谢恩,“主啊,你看顾我一天,完成今日的工作,现在我安息主怀,感谢主平安眷顾。”早上交托,“主啊,安息于你何等甜美。早上醒来,我将新的一天交托于主,我手上的工作愿主施恩祝福!”

看哪,世界发展如死疯狂,如果说,先人走的道路尚有良心道德为准绳尺度,如今呢?罪恶资本,魔鬼文化,到了赤裸裸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政治家软弱,大资本冷酷,人们不再拥有先前的清洁与健康!

走在路上,可以没有人,但不能没有神!

没有人,最多是寂寞,没有神,免不了堕落!

“耶和华啊,我夜间记念你的名,遵守你的律法。我所以如此,是因我守你的训词。”

诚哉,“唯有详细察看那全备、使人自由之律法的,并且时常如此,这人既不是听了就忘,乃是实在行出来,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有福的人,“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

诚哉,“行为完全,遵行耶和华律法的,这人便为有福!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寻求他的,这人便为有福!这人不做非义的事,但遵行他的道。”

蒙福的生活,乃是活在神荣耀智慧的光中,行祂旨意为甘甜!

蒙福的人生,乃是披戴荣美的基督,活在主里面,多结善果!

张弟兄安息主怀已数年,曾经喜悦的诗歌依然温暖全身全人,

1. 主耶稣,我羡慕活在你面前,在早晨,在晚上,只有一世间;
不让我心快乐,若我在爱慕、在感觉、或思想无你的事物。
每一刻,每一天,不论何痛苦,当世上正没有甚么可鼓舞,
当叹息正不禁,眼泪流滴滴,主,擦干我眼泪,平静我叹息。

2. 我每次如梦想人生的善美,亲爱主,我求你,必须也在内!
不让我离开你去寻求快乐,不让我凭自己去单独选择!
当每夜万籁静,孤单自处时,主耶稣,我求你,仍与我同止;
当每晨未破晓,我仍蒙昧中,求你来低声唤,将我耳开通。

3. 当每次我虔读你圣洁话语,求你用你荣耀照亮每一句;
让我能明看见:这宝贵救主,和祂的大救恩,无一不我属。
当我正无倚靠跪到你座前,求垂听我祷告,赐够用恩典;
有时候因有错,祷告你不听,别收回你同在,使我感不宁。

4. 当每次我想到属天的福气,让我心切羡慕早日会见你;
我在此所希望只有你再来,我在彼所快乐只有你同在。
主,求你教训我活在你面前,在早晨,在晚上,只有一世间;
不让我心快乐,若我在爱慕、在感觉、或思想无你的事物。

愿众圣活在主面前,每清晨,每夜晚,每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