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你爱藉著大能 带领我心享受你的同在与日俱深

 

我永不忘记你的训词,因你用这训词将我救活了。我是属你的,求你救我,因我寻求了你的训词。(诗篇11993-94

疫情搅扰,短短几个月圣徒再次失去地上自由聚会时刻,何其怀念主日唱诗的甘甜、饱足,喜乐、释放!

1. 宴筵方过,我们尚感甜美,父,你爱子率领我们赞美;
祂领诗歌,于你何亲、何甜,我们与祂一致,和声颂赞。

2. 哦父,你外我们不需别惠,有何比你恩爱更为宝贵!
我们敬拜,因为我们尝到你那无穷生命丰美味道。

3. 在你爱中我爱对你增长,超越所有人情、属地捆绑;
你爱藉著大能,带领我心享受你的同在与日俱深。

4. 父阿,我们跟随你的爱子,在此向你赞美颂扬不止;
饱享你的圣爱,心满意足,众子尝到你名所有丰富。

何其美好,主领诗歌,我们沐浴圣父恩典爱河、同享神圣安息!

何等美福,在主爱中,我们的爱增长,超越属地人情、捆绑!

···

看哪,黑暗正深,疫情依然严峻,人们依然自我中心!

主啊,若是我们不够警醒,愿主带领我们在圣灵里祈祷!

圣哉,“我永不忘记你的训词,因你用这训词将我救活了。我是属你的,求你救我,因我寻求了你的训词。”

圣哉,“我以我的良人为一袋没药,常在我怀中;我以我的良人为一棵凤仙花,在隐基底葡萄园中。”

看哪,我们都会歌唱,

1. 祂是一切最亲 我所一切最爱;
人生平常所寻,人生终久所赖。

2. 缺乏之时,豫备;无倚之时,扶持;
所有美时,最美;无论何时,信实。

3. 无穷喜乐,原因;年日移换,不改;
祂是一切最亲 我所一切最爱。

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这黑夜中赞美歌讴的能力、信心、盼望!

让我们谦卑俯伏父神面前,在主耶稣基督的名里赞美祈祷,盼望赐人盼望、常施恩惠的神悦纳我们的祈祷,并且做大事,为自己的名引导我们走义路,在万国中荣耀祂的名,直到永永远远!

慈爱的天父啊,你都看见了,地上不法不义日益加增,昏暗的心受魔鬼的蛊惑,他们颠倒黑白,认定邪恶的事为荣美,他们接受同性恋的罪恶,他们模糊毒品的定义,甚至将毒品合法化,他们苟且姑息各样的罪犯,他们让那良心破坏,制造争端的人在全地自由走动,他们彼此接纳各样的经济与文化罪犯,他们带领百姓远离主神!

···

主啊,你都看见了!愿主早日结束这一切荒谬!

愿恩主耶稣基督早日回来!愿地上早日结束一切的恐怖、仇恨、黑暗!愿人民生活喜乐、良善、光明!愿神公义的作为,在全地显彰!

···

亲爱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们不可忘记,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

赞美主,我们蒙了重生,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是借着神活泼常存的道。父啊,“我要默想你的训词,看重你的道路。我要在你的律例中自乐,我不忘记你的话。”

愿父神听我们的祈祷!在恩主基督耶稣的名赞美、祈祷,喜乐,称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