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在路上

 

 

在路上

深秋高阳照亮美丽的树

一扫冬寒蠢蠢欲动的阴霾与逼迫

什么样的歌可以温暖人心?

秋高气爽 豪气干云

 

在路上

圣灵涂抹昂首挺胸的我

呼唤救主启动归期扫除乾坤黑暗

什么样的爱可以闪烁永恒

道成肉身 十架流血

 

在路上

真诚向往未来沐浴主恩

你在我里我在你里面稳固到永远

什么样的主可以全心倚靠

创造之主 得胜君王

 

在路上

行在我前面恩手来呼召

因信称义因恩坚固因信向前得胜

什么样的王可以夸胜永远

耶稣基督 神的爱子

 

在路上

一切的丰盛一切的喜悦

你以自己来代替保守我心怀意念

什么样的爱如此甘甜而新鲜

不舍的爱 远胜日月

 

在路上

荣耀归主昨日今日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