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我看万事尽都有限 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

 

恶人等待我,要灭绝我,我却要揣摩你的法度。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诗篇11995-96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甜美安息,得胜保证,赞美神,引领我们永生的道路!

经历痛苦患难时刻呢?我们是否依然如大卫勇敢坚贞?

主啊,如今我等什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求你救我脱离一切的过犯,不要使我受愚顽人的羞辱。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

我们能否透过重重厚雾,黑暗阴云看见神的旨意?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圣哉,若有人爱神,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旁人怎样看一个人爱神呢?敬虔、热忱、乐善、好施,传讲福音!我们自己如何看一个人爱神呢?分别自己脱离世俗,热爱教中弟兄,喜爱肢体和睦同居,彼此守望,彼此扶持,建造永生神的教会,传扬福音,等候主来!

恶人等待我,要灭绝我,我却要揣摩你的法度。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

如果我们灵里得开启,便知道魔鬼撒但不甘心接受其末了火湖永远的审判,因此总要兴起各样的人事物为难神的儿女、破坏神儿女的合一见证、耽延教会的建造、企图推迟主的再来!赞美神,祂的旨意不更改,必将成全祂所命定祂所应许的!赞美神,在祂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祂所造的万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赞美神,那迷惑人魔鬼必将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慎哉,“恶人等待我,要灭绝我”,这恶人是谁呢?受魔鬼撒但迷惑的人?那些受黑暗遮蔽而为难我们的朋友?我们个人的卑情下品、老我情绪思想?

美哉,“我却要揣摩你的法度”!

还记得神的应许吗?“凡遵守他的约和他法度的人,耶和华都以慈爱、诚实待他。”依然相信神的慈爱吗?“他必按公平引领谦卑人,将他的道教训他们。”“ 耶和华啊,你的法度最的确,你的殿永称为圣是合宜的。”依然记得神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要叫我们末后有指望吗?“耶和华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赞美神,“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寻求他的,这人便为有福!”圣哉,“愿敬畏你的人归向我,他们就知道你的法度。愿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致蒙羞。”

“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

圣哉,万事万物按照神旨意的命定,在日期满足时刻,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生有时,死有时。栽种有时,拔出所栽种的也有时。杀戮有时,医治有时。拆毁有时,建造有时。哭有时,笑有时。哀恸有时,跳舞有时。抛掷石头有时,堆聚石头有时。怀抱有时,不怀抱有时。寻找有时,失落有时。保守有时,舍弃有时。撕裂有时,缝补有时。静默有时,言语有时。喜爱有时,恨恶有时。争战有时,和好有时。”慎哉,“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无所增添,无所减少,神这样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

听哪,传道者说,“你趁着年幼,衰败的日子尚未来到,就是你所说我毫无喜乐的那些年日未曾临近之先,当记念造你的主。不要等到日头、光明、月亮、星宿变为黑暗,雨后云彩返回。看守房屋的发颤,有力的屈身,推磨的稀少就止息,从窗户往外看的都昏暗。街门关闭,推磨的响声微小,雀鸟一叫人就起来,歌唱的女子也都衰微。人怕高处,路上有惊慌,杏树开花,蚱蜢成为重担,人所愿的也都废掉。因为人归他永远的家,吊丧的在街上往来。银链折断,金罐破裂,瓶子在泉旁损坏,水轮在井口破烂,尘土仍归于地,灵仍归于赐灵的神。”

圣洁的主啊,我愿活在你面前,活在你旨意的光中,荣神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