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耶和华啊 你的话安定在天 直到永远!

 

耶和华啊,你的话安定在天,直到永远。你的诚实存到万代,你坚定了地,地就长存。(诗篇11989-90

看哪,新冠病毒肆虐全地,各方各族政府殚心竭虑抑制疫情,却又不敢真正采取科学措施,姑息养奸的结果,是什么呢?政府财源枯竭,百姓依然故我,疫情依然困扰地上放任自流的邦国!

一个人不能约束自己,一个不能尊重生命平等的人,不能享受真正的自由,也不配得着神的救恩!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听哪,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慎哉,你们要防备假先知。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荆棘上岂能摘葡萄呢?蒺藜里岂能摘无花果呢?这样,凡好树都结好果子,唯独坏树结坏果子。好树不能结坏果子,坏树不能结好果子。凡不结好果子的树就砍下来,丢在火里。所以,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唯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看哪,圣徒聚集再次改成网上会面,虽然我们依然可以彼此安慰激励,你们不要忧愁,因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我们的心是否该苦痛流泪?我们是否该问问自己如何成为神荣耀的见证人,如何见证生命丰富恩典,如何传扬福音?若没有恩主施恩祝福,我们如何坚固坚强?

此刻我们再次吟唱倪柝声弟兄的诗歌,或许别有一番滋味?!

1. 自伯大尼你与我们分手后,我心有个真空无可补满,
我坐河滨,将琴挂在柳枝头,你不在此,我怎有心鼓弹?
当我深夜孤独安静的时候,(此时我无忍受,我也无享受,)
不禁叹息,我想著你是多远,我想著你应许已久的归旋。

2. 你的马槽使我生无家之想,你的苦架使我无所欲喜,
你的再来使我怀未见之乡,你的自己成我追求目的。
你不在此,喜乐已减它滋味,诗歌也缺它所应有的甜美;
你不在此,终日我若有所失,主阿,我要你来,我不要你迟。

3. 虽我在此也能享受你同在,但我深处依然有个缺憾;
虽然有你光照,也有你抚爱,有个甚么我不知仍不满!
平安里面,我却仍感觉孤单,喜乐时候,我仍不免有吁叹,
最足意时,我心仍有不足意,就是我还不能当面看见你。

4. 亡人怎不想见生长的乡邑?俘虏怎不想见故国故人?
情人分离,怎不一心羁两地?儿女远游,怎不思家思亲?
主阿,我想看见你面的心意,还非这些人间情形可比拟;
现今在此,我无法见你丰采,是否只好叹息等到你回来!

5. 主,你能否忘记你曾经应许,你要回来,接我与你同在?
但一天天又一年年的过去,我仍等候,你却仍未回来!
求你纪念,我己等得好疲倦,而你归期仍像当初一样远!
多久?多久?还有多久的时候,你才应验应许来把我提走?

6. 日出日落,一世过去又一代,你的圣徒生活、等候、安睡,
一位一位,他们已逐渐离开,一次一次,我们望你快回。
我主,为何你仍没有显动静,天仍闭住,我们观看仍对镜,
我们在此依然等候再等候,哎呀,是否我们等候还不够?

7. 当我回想,我已等候多长久,不禁叹息,低头独自流泪,
求你别再迟延不听我要求,现今就来接我与你相会;
来罢,我主,这是教会的求呼!来罢,我主,请听圣徒的催促!
来罢,历世历代累积的共鸣,我主,能否求你今天一起听!

亲爱的圣徒啊,疫情封锁全地自由往来,我们的心是否依然在主里面?我们是否依然能够流泪叹息,因为不得见主面?我们是否依然守着自己的职分,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基督照常在我们身上显大,总要传扬神恩惠的福音!

何其美好,若是我们现在见主,我们坦然无惧,欢喜迎接!因为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圣哉,人仰望耶和华,静默等候他的救恩,这原是好的。

赞美神,我们不致消灭,是出于耶和华诸般的慈爱,是因他的怜悯不至断绝。每早晨这都是新的,你的诚实极其广大。我心里说:耶和华是我的份,因此我要仰望他。凡等候耶和华,心里寻求他的,耶和华必施恩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