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我好像烟熏的皮袋 却不忘记你的律例!

 

我好像烟熏的皮袋,却不忘记你的律例。你仆人的年日有多少呢?你几时向逼迫我的人施行审判呢?(诗篇11983-84

1. 你若不压橄榄成渣,它就不能成油;
你若不投葡萄入醡,它就不能变成酒;
你若不炼哪哒成膏,它就不流芬芳;
主,我这人是否也要受你许可的创伤?

  • 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
    如果你收去的东西,你以自己来代替。

2. 你是否要鼓我心弦,发出你的音乐?
是否要使音乐甘甜,须有你爱来苦虐?
是否当我下倒之时,才能识的心?
我是不怕任何损失,若你让我来相亲。

3. 主,我惭愧,因我感觉,总是保留自己,
虽我也曾受你雕削,我却感觉受强逼!
主,你能否照你喜乐,没有顾忌去行,
不顾我的感觉如何,只是要求你欢欣?

4. 如果你我所有苦、乐,不能完全相同,
要你喜乐,须我负轭,我就愿意多苦痛;
主,我全心要你所要,不惜任何代价;
你若喜悦,并得荣耀,我背任何十字架。

5. 我要赞美,再要赞美,赞美何等甘甜;
虽我边赞美边流泪,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甚么比你更好?比你喜悦可宝?
主,我只有一个祷告:你能加增,我减少。

诗歌依然爱唱,信心依然刚强!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他必抚养你,他永不叫义人动摇!”

环境漆黑如墨,沉闷郁结盼望光亮,“但愿我有翅膀像鸽子,我就飞去,得享安息。我必远游,宿在旷野。(细拉)我必速速逃到避所,脱离狂风暴雨。”得胜的灵依然抛锚于主、仰望祂恩典加添!“至于我,我要求告神,耶和华必拯救我。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声悲叹,祂也必听我的声音。”

我好像烟熏的皮袋,却不忘记你的律例。你仆人的年日有多少呢?你几时向逼迫我的人施行审判呢?何其宝贵,诗人经历别样苦楚患难,不失信心仰望耶和华!

看哪,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是世人的认识。基督徒呢?试炼艰难之中,你思想什么呢?神有美意?化妆的祝福?洁净我,白如雪?炼尽我,圣洁的器皿?黑夜中你灵欢乐歌唱、赞美称颂主恩吗?神啊,你曾试验我们,熬炼我们如熬炼银子一样。你使我们进入网罗,把重担放在我们的身上。你使人坐车轧我们的头,我们经过水火,你却使我们到丰富之地。

圣哉,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祂听了我恳求的声音。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祂,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祂。耶和华是祂百姓的力量,又是祂受膏者得救的保障。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赐福给你的产业,牧养他们,扶持他们,直到永远。

赞美神!祂拣选我们,洁净我们,恩膏我们,完全我们,使我们成为祂的儿女,做父神的祭司,并且赐我们爱的职分,劝人与神和好,服事神!

一个人在路上久了,就习惯与主同行,仰望祂的救恩!

1. 一路我蒙救主引领,陈腐事物何必求?
难道我还疑祂爱情,毕生既由祂拯救?
神圣安慰、属天生活,凭信我可从祂得;
我深知道凡事临我,祂有美意不必测。

2. 一路我蒙救主引领,鼓励我走每步路;
供我灵粮,长我生命,帮助我历每次苦。
旅程虽然力不能支,心、灵虽然渴难当,
看哪,面前就是磐石,喜乐活泉可来尝。

3. 一路我蒙救主引领,哦,主大爱何丰满,
不久我到父的怀中,得享应许的平安。
我灵披上荣耀身躯,飞入无夜光明处,
我要永远唱此佳句,蒙祂引领我一路。

“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要歌颂他,称赞他可记念的圣名。因为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

愿我们手上的工蒙主坚立,愿神的荣耀充满全地!哈里路亚,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