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赞美主神 让我作你和平之子 劝人与神和好!

 

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诗篇11996

看哪,新冠病毒,我们看出东西方的文化差别。

记得刚开始时,人们谈武汉色变,甚至在外省有人将武汉人粗鲁地封锁起来,一时间,人性丑恶甚嚣尘上,记得当时写了不少平安家书,激励、安慰、刚强故闾亲人,盼望以平和的爱心,坚定的信心,穿透黑夜的薄雾,迎接未来!

没有想到的是,故国故人在万众瞩目中,披荆斩棘,赢得了胜利;而我们寄身海外,却被新冠病毒胁迫;不是政府不知道中国政府的封城果效,实在是人心经不起诱惑,人们不敢将那无辜的人封存在一个寓所内!

有些伤害,似乎是暂时的,而愈合却漫长!

古往今来,无论东西,人们都信服一条哲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但为什么中国人在施行的时候,很容易任凭黑暗填胸,恶念张扬,任性而为,全然不顾受逼迫之人的委屈心境呢?为什么在西方人们能够容忍一些人做错事,甚至是做了蠢笨事,人们依然愿意赦免、以期其重新开始呢?

还记得我们唱过的圣诗吗?不妨再唱,

1.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怨恨之中使用你的愛,
在憂傷之中傳送你寬恕,在懷疑之中顯出你信實。

2.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失望之處帶出你盼望,
在罪惡黑暗發出你的光,在難過心靈播下你喜樂。

3.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願寬恕別人好像你寬恕,
願施與別人好像你施與,願燃燒生命得永遠生命。

副歌:幫助我不要單單求安慰,更願意努力安慰幫助人,
   不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接受愛,更加願意付出愛。

如果我们客观看待自己,就会知道,人都会犯罪,都会这样那样热心,但惟有在基督耶稣里,我们才能不犯罪,才能真正爱肢体,爱世人!

有些人喜欢比较东西方政治、哲学、文化,在基督之外,这一切毫无真价值!因为离开基督,西方人行不出神光明儿女所该拥有的良善、公义、诚实!倘若没有基督,东方人即便做到了独善其身,却无法真正拥有浩然正气!

圣哉,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

人的一生何其暂短,生活黑暗中何其可怜!

你们是世上的盐。盐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咸呢?以后无用,不过丢在外面,被人践踏了。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

坚定了信心,你就确信世间万事万物,都要服事神的旨意!我们就能够穿越险恶的环境,战胜强大的仇敌,不是我们自己行,而是统管万有的主,替我们清除了黑暗邪恶势力,赞美神!

诚哉,我们属于神,是出乎神的恩典,我们能够存活,更是神的怜悯!赞美神,祂的话语安定在天,赞美神,祂的诚实存到万代!赞美神,凭藉命令的权能托住万有,就是为了宇宙万物得赎的日子来到!

赞美神,救主耶稣基督荣耀归来时刻,我们必定与祂面对面,得蒙夸赞!哈利路亚,奉主名来的是应当称颂的!

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应当欢喜快乐,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在你们以前的先知,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

圣哉,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当叫众人知道你们谦让的心。主已经近了。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荣耀显彰!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人民生活不再受战争、瘟疫、仇恨、恐怖、邪恶、败坏挟持,愿主真光照亮人世间一切黑暗,愿人尊主名为圣,哈里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