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恩典不止息 祷告不停歇

 

看哪,地上依然有战争、扰乱、惊慌!

恩典不止息,祷告不停歇。

我们仰望施恩的主,怜悯、施恩、再施恩!

一切的宽容,一切的忍耐,莫非为了人们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心思、意念回转,仰望神,祈求祂恩典能力覆盖,祈求祂去除我们肉体意志,消除我们浮躁不安的情绪!

天地人间,惟有基督耶稣,生命亮光,道路真理,在祂之外,别无真神救主!

我们一次次举起双手,为苦难中的人民,为得不着福音,听不到好消息的人群;如今我们再次举起双手,为我们自己信心稳固,为福音在全地再一次被传扬,为神恩典能力在全地显彰,为教会复兴,为圣徒得安慰坚固!

恩典不止息,祷告不停歇!

神就是爱。

是爱的神,创世以先就拣选你我得儿子名分,特特归祂,荣耀祂,传扬祂的名,做神祝福人的器皿与管道!

是爱的神,鉴察你我,远处近处,坐下起立,祂都知道,引领我们走永生的道路,赐下花香满径福杯满溢!

圣哉,祂向我们所怀的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们末后有指望!

圣哉,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神的慈爱必不离开,祂平安的约也必不迁移

赞美神,应许我们要以永远的慈爱怜恤恩待我们!

赞美神,我们要呼求祂,祷告祂,祂就应允我们。

赞美神,我们寻求祂,专心寻求祂,就必寻见

何其宝贵的救主,何等宝贵的应许!

祂宝贵你我如眼中的瞳仁,将我们隐藏在祂翅膀的荫下,教你我成为有君尊的祭司!

美哉,恩典不止息,祷告不停歇!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戴在你臂上如戳记。”

但愿荣耀、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主啊,愿主止息刀兵,直到地极!

主啊,愿魔鬼受捆绑,恶人悔改!

主啊,愿人尊你名为圣,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愿主早日回来,愿新天新地早日降临地上!

阿们!

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