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5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 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

 

他带我入筵宴所,以爱为旗在我以上(雅歌24

 

赞美父,“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诗篇911-2

父啊,深愿你时刻与我亲近,引导我永生道路!“因你的爱情比酒更美。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来的香膏,所以众童女都爱你。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王带我进了内室。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她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雅歌12-4

赞美父,应许永坚定,“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以赛亚书5410

圣哉,我心坚定,我灵喜乐,赞美欢呼,“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其中的水虽砰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细拉)”(诗篇461-3

全地劳苦奔波不得安息的心啦,你当悔改归向真神,听见祂权能的声音,“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诗篇4610

赞美父,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祂赐能力;软弱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4028-3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教会丰盛兴旺,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圣徒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分别自己为圣在圣灵里祈祷,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诱惑人放纵肉体损人害己悖逆得罪神的人事物早日消除,愿堕落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远离黑暗仇恨,恐怖惊慌,愿一切刻意制造人间战争,刻意掳掠弱势群体的魔鬼商业集团早日被铲除,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尊崇,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结束地上一切不法不义!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听哪,旷野呐喊声音!在旷野预备耶和华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们神的道!一切山洼都要填满,大小山冈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为平坦,崎崎岖岖的必成为平原。耶和华的荣耀必然显现,凡有血气的必一同看见,因为这是耶和华亲口说的。

圣哉,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容都像野地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残,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 百姓诚然是草!草必枯干,花必凋残,唯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以赛亚书403-5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