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7

神啊 我心紧紧地跟随你 你的右手扶持我

 

他的左手在我头下,他的右手将我抱住(雅歌26

 

慈爱的天父,何等福气,每日在基督里率领我们夸胜向前。

父啊,多少鲜活生命,多少哭泣灵魂,他们盼望救主引领!

深愿父神祝福众蒙恩儿女,不负父神圣嘱托,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勇敢传讲福音!父啊,记念先贤在你面前的祈祷,记念他们分别自己及家人为圣的心志,愿你的杖你的杆亲自管教引领背道的人悔改归向你,莫让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用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和今生的骄傲败坏他们!

父啊,你名要在全地受尊崇,愿你首先在我们身上得着赞美与歌颂!

父啊,弯曲悖谬的时代,愿你复兴你教会,复兴众圣徒,刚强壮胆!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假先知假教师受捆绑,愿世界堕落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不再有蛊惑人堕落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的能力,不再能够披着光明正义的外衣肆意掳掠弱势群体,不再可以肆无忌惮地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不再能够诱惑世人陷入罪恶囚牢,为了蝇头小利出卖肉体与灵魂!

父啊,愿你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人人尊你的名为圣,因为国度权柄能力都是你的,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阿们!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你!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你。我还活的时候要这样称颂你,我要奉你的名举手。我在床上记念你,在夜更的时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饱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欢乐的嘴唇赞美你。因为你曾帮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荫下欢呼。我心紧紧地跟随你,你的右手扶持我。”(诗篇63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