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3

父啊 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 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荆棘内(雅歌22

 

慈爱天父,何等福分,你拣选我,宝爱我如眼中的瞳仁。

虽有世俗污秽搅扰,感谢父,圣灵居住在我们里面,带领我们脱离一切属地捆绑,不再受黑暗搅扰!

赞美父,神在其中,城必不动摇,到天一亮,神必帮助这城。”圣哉,我心赞美欢呼,赞美我父我神,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你。”(诗篇46563:3)得胜者的心啦,你当常住在恩主耶稣里,以祂生命为甘泉,畅饮生命乐河的水,因为在祂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祂光我们才能得见真光!

赞美父,来到你面前的人,他们诚心寻求,就必寻见!

赞美父,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你,比得饱足!

赞美父,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诗篇6511

我的心啦,你当警醒,分别自己为圣,倚靠主耶稣恩惠和圣灵的帮助,作合乎神心意的人,荣神益人!

圣哉,“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7-1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各地刻意制造人间恐怖惊慌,黑暗仇恨的政治经济文化早日受审判,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不再体贴肉体,贪恋世界恩惠,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损害原本该作神的殿暂居帐篷!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劝你们要禁戒肉体的私欲,这私欲是与灵魂争战的。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归荣耀给神。”(彼得前书211-12

圣哉,“凡所行的,都不要发怨言、起争论,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做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腓立比书214-16

神的圣民啦,我们当荣耀神,赞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