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1

赞美父神 因你为大 且行奇妙的事 唯独你是神

 

我良人对我说: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雅歌210

 

“听啊,是我良人的声音!看哪,他蹿山越岭而来。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们墙壁后,从窗户往里观看,从窗棂往里窥探。我良人对我说: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雅歌28-10

圣哉,何等奇妙的故事,耶稣荣耀降世,带来神丰满,取用不竭!

父啊,我心赞美你,救恩使我的灵魂苏醒!

赞美父,“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3-6

圣哉,我灵赞美呼求,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诗篇577-1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教会兴旺,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殷勤作工,警醒等候恩主耶稣早日再临!

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地上一切诱惑人体贴肉体放纵私欲、贪恋世俗羁绊黑暗罪恶不能脱离的黑暗罪恶网罗被斩断去除,愿那刻意制造人间战争苦痛忧伤、刻意制造人间仇恨恐怖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恶人恶念得消除,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寄居黑暗死荫地无望无助的人!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深愿恶人能离开恶道、悔改得生命!

深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主啊,诸神之中没有可比你的,你的作为也无可比。主啊,你所造的万民都要来敬拜你,他们也要荣耀你的名。因你为大,且行奇妙的事,唯独你是神。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专心敬畏你的名。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称赞你,我要荣耀你的名直到永远。”(诗篇868-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