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6

必有公义的冠冕 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

 

要给我们擒拿狐狸,就是毁坏葡萄园的小狐狸,因为我们的葡萄正在开花(雅歌215

 

慈爱天父,清晨欢喜快乐来到你施恩宝座前,赞美父平安看顾,恩典祝福!父啊,新的一天,新的旅程,愿父祝福保守我在基督耶稣里,行事为人得父神喜悦,成为他人的帮助!

父啊,我也知道,在我里头,就是我肉体之中,没有良善。因为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父啊,我感谢你,亮光启示,信实安稳,感谢神!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罗马书71825

深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在我心,叫我甘心乐意遵行父神的旨意,去除旧人卑情下品,超越属地捆绑,一心一意奔跑属天道路!父啊,保守我在基督耶稣里,作完全人,直到我们得着生命冠冕那日!

圣哉,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何等得胜,但我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加拉太书220614

深愿父神活泼新鲜的爱时刻吸引众圣徒,在圣灵恩膏涂抹中敬虔生活,殷勤作工,直到主耶稣荣耀凯旋的日子,坦然见主面!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蛊惑人犯罪,堕落悖逆神,拒绝接受神救恩者悔改离开恶道,认识,相信,接受真神救主,敬拜尊崇父圣名!

愿教会兴旺,圣徒时刻在圣灵里祈祷,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敬拜称颂,愿父神垂听。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圣哉,恩主耶稣训诲门徒,我是真葡萄树,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属我不结果子的枝子,祂就剪去;凡结果子的,祂就修理干净,使枝子结果子更多。现在你们因我讲给你们的道,已经干净了。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人拾起来扔在火里烧了。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151-8

何其美好,“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