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8

愿神怜悯的心肠 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凉风,日影飞去的时候,你要转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雅歌217

 

圣哉,良人属我,我也属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凉风,日影飞去的时候,你要转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何其美好,或清晨,或夜晚,或满足,或需求,我心归主,主爱容颜展现,我心饱足甘甜,依依恋恋!

父啊,愿你每日维持的力,不但照管救拔我脱离软弱,更求父无限无量恩典慈爱滋润我生命增长丰富!

父啊,黑夜已深,白昼将近,帮助我们脱去暗昧的行为,带上光明的兵器;父啊,刚强我们作大丈夫,行事为人端正,不欺暗室;父啊,祝福众圣徒,脱离世俗的缠累,弃绝荒宴醉酒,摒弃好色邪荡,彼此真诚相爱,不可争竞嫉妒;父啊,慈绳爱索牵引我们,无论如何总要披戴主耶稣基督,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不再像那没有指望的人为肉体安排、放纵私欲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一切恶人恶念被铲除;愿世上为利奔走,刻意陷他人于困顿悲伤,刻意制造人间战争饥荒、仇恨恐怖的政治商业文化集团受审判;愿一切假冒为善颠倒黑白指鹿为马的假教师假先知受唾弃,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父神同行!愿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父神荣耀在全地显彰!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命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悦纳垂听,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